Brother005 冰凉的冷水

洛梨萌捂住自己发闷的胸口,往夜魅的其他地方入口快步却又走不稳的跑去,身上的外套也掉在了地上。

上官美玲笑了出来。

“呵呵,看你以后怎么出来见人,心中难耐,你也不可能找top3们了。还想要跟我抢位置?早了,好好享受吧!”

语毕,上官美玲捡起top3们给她披上的外套,盖在了自己的身上,也往人潮聚集的地方走去了。

晕晕乎乎地跑到卫生间里,不停的把水拍在脸上,冰凉的触感让洛梨萌的意识稍微清醒了一些,她拍拍脸振作起来,走出去的时候,却见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宇文凌寒。

“(⊙o⊙)哥哥……你……你怎么会在这里的?sun哥哥跟殇桀哥哥呢?你们不是在一起的么?”洛梨萌红着脸问到,她现在感觉好多了,水凉凉的,正好化着她闷热的心。

宇文凌寒此时却有些不高兴了,怎么在自己的面前提起其他人了呢?就算是哥哥们也都不行的,因为,都是男人。

洛梨萌貌似看出了哥哥不开心了,嘟着小嘴唇不说话了,心里满是委屈。●︿●

宇文凌寒看着她垂下的双眼,细长上面还沾着小水珠。

“好好好,小萌宝贝儿,哥哥错了,哥哥不该不高兴。怎么了今天?是不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了?”宇文凌寒把她搂进自己的怀里面紧紧的抱着,知道她受委屈害怕了。

洛梨萌被哥哥这样一问,心里更是憋屈,靠在哥哥的肩膀上依偎着哥哥。

“哥哥……有个女生给我喝了鸡尾酒……我……我就成这样子了……对不起呜呜呜……哥哥……”洛梨萌抓住哥哥的肩膀哭了出来,哥哥们以前就说过不可以拿陌生人任何东西,她一定会被哥哥说的。(qaq)

一个女生?每晚来夜魅的女生数不胜数,居然还敢对他可爱的宝贝下这样的手段,不会是刚才在前面让她招到公愤了吧?

宇文凌寒脑筋一转,露出了阴森笑容。

只要调查一下监控就可以了,被查到的那个人,死无葬身之地啊。呵呵!

“原来是这样,不哭了,现在不是好了吗?要是被sun跟桀知道你在这里,他们会被气死的吧?还是你想让他们以为……你是被我疼哭的呢?”宇文凌寒恢复了倾城笑容,在她的脸上落下一吻。

“哥哥。”洛梨萌有些闷气的从哥哥怀里挣脱出来,恶狠狠地在他的名贵外衣上面擦了擦水渍,撇嘴:“哥哥你就是故意的_哼!”

赌气从宇文凌寒身边跑开,洛梨萌左拐右拐地避开他偷偷进了他的休息室,找一件她凌寒哥哥的衬衫套上。

估算好了时间,洛梨萌等了大概十多分钟,这才小心翼翼地从宇文凌寒的休息室踮着脚尖走了出来。

洛梨萌尽量小心地走在监控安排的没有那么严密的地方,不然下一秒她那无所不能的大哥就要派人来请她了。

听到转角那边有声音传来,洛梨萌赶紧推开身边最近那道门,一个转身躲进了房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