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09 犯困的安小糯

“好无聊啊……”安小糯坐在寝室里无比无聊,她们这次人鱼岛的任务完成了,学分基本上就是加爆了的状态,谁也没想到她们竟然运气如此之好,真的完成了S级的任务。

这下好了,血沫不见了,这家伙自从她家恋人苏醒了之后,就恨不得天天二十四小时地待在他的身边,有很多话都说不尽的感觉。

安小糯的室友白月言也被打得落花流水滚回神界了,对于白月言,安小糯本来就没什么感觉,可有可无,在知道她是神界派来对魔界不利的人之后,她连初始时的那一丁点的好感都没有了。

她的恋雨干妈也忙着跟恋人修恩许久,但是都不忘每天让飞行兽给安小糯送上一瓶甜甜的“饮品”,安小糯也不多问,她家恋雨干妈给的东西肯定是对她好的,她一般都不会多做过问。

托着腮坐在窗边的高凳子上,安小糯无聊得两腿都在晃拔,她不知道最近几天是怎么了,越来越困,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

而且爱德华他们似乎也知道安小糯这样的情况,都不会多来叨扰她。

安小糯安慰自己是之前出任务太累了,回来需要用几倍的睡眠补充回来。

“哈~”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安小糯又想睡觉了,她跳下高凳子,忍不住吐槽道:“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稍微长高一点?连爬下凳子都这么费劲,真是没意思。”

这句话正好被小憩的伊布听到了,它揉了揉眼睛,声音含含糊糊地带着浓浓的鼻音:“很快就会拉!”

安小糯一瞬间就困得要死了,她连忙坐到床边,没有把伊布这句话放在心上,她觉得它随口一说,完全没有什么其他任何需要重视的地方。

几乎是在脑袋一沾到枕头的时候,安小糯浑身就涌上了极度的倦意和困意,她翻了个身裹好被子,睡着之前还忍不住抽空想到:似乎有两天没见到爱德华了。

这家伙竟然都不主动来找她?明明先告白的是他,真是讨厌!

傲娇的安小糯神情恍惚间都忍不住撇撇嘴,侧过身就睡着了。

徒留一直想要表达什么、却苦于表达能力特别匮乏的伊布在半空中可怜兮兮地悬浮着,它快被自己蠢哭了:“我明明说的是实话!主银都不听我的!”

伊布眨了眨滴溜溜的圆眼睛,仔细地看了看安小糯的情况,她的灵魂现在已经快临近至纯的状态了,那位灵女大人每天送那个小瓷瓶过来就是为了封住她不断暴动的灵魂。

小小的身体如何撑得住如此强大的灵魂,伊布光是想着安小糯可能面临的惨痛状况,就忍不住皱起了一张包子脸,担心得不行。

作为一只合格的神兽,它真的是为主人操碎了心!!伊布布非常苦恼。

而此时此刻的爱德华又何尝不是一个头两个大,他知道安小糯的情况,但是现在的话……他不确定她是否要跟自己签订灵魂契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