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10 魔族殿下很纠结

“爱德华殿下今天是怎么了,关在卧室里一天都没有出来?”

“我也不知道,难不成殿下又闭关去了?”

在爱德华寝殿下面站岗的士兵们换班的时候忍不住聊天吐槽了几句,要知道他们的殿下是国民好领袖,近一百年来变成了闭关狂魔,还不是为了增进修为来保护克兰大陆。

数数迪奥大人、柯林斯亲王、克劳德大人、爱德华大人、还有艾迪等一系列可靠的国民偶像,他们还担心个神马!完全就是所向披靡无所畏惧啊!

而他们口中了不起的爱德华殿下,正靠躺在自己的大床上,枕在脑后交织的手臂上,面上的表情看上去淡定从容,实际上他的内心是无比崩溃的。

“安小糯……”爱德华无意识地呢喃着这个名字,闭上眼,眼前满是那个小家伙傻乎乎的样子。

再往远一点想去,爱德华仍记得之前在魔法大赛上看到的,那转瞬即逝的、掌管时间的女神——筱拾。

无论是什么样的模样,那都是安小糯,爱德华幽幽地叹了口气,他早就决定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偏偏着了这个傻东西的道。

她到底哪里好了?

爱德华很郁闷,可是他没办法,自己鬼使神差地跟安小糯告白了,而且在告白的时候,他不可否认的是,自己的内心很受感动,他甚至被自己的真心感动到了。

无语地用手捂着脸,爱德华觉得要是传出去,自己怕是要没脸做人了,隐隐约约,那白皙到几乎透明的俊脸都微微地红了起来。

再联想着安小糯最近越来越差的身体状况,爱德华的心情无疑是纠结而错杂的。

安小糯终于能够蜕变、摆脱这样年幼的体态,爱德华顾然是支持的,因为她现在这副模样,随时都可能触发枷锁爆体而亡,如果被神界的那群人抓住这个弱点,指不定会怎么利用了。

无论怎样,爱德华都不希望安小糯的安危受到威胁,即使是现在她已经变成了自己的软肋……

当务之急就是迅速解决安小糯这尴尬的状况,还有——提高自己的能力,确保能够把她保护好。

爱德华再次叹息一声,在床上百无聊赖地翻了个身,他只要一想到要跟安小糯签订灵魂契约了,整个人都不太好。

他都不知道他的老朋友克劳德只如何下定了决心跟安小萌签订灵魂契约的,爱德华忽然就没那个勇气和安小糯做如此亲密的接触。

安小糯毫无疑问是第一次,爱德华不想给她一个不好的回忆。

爱德华把自己埋在枕头里,紫罗兰的眸子淡淡的,隐约有一簇异样的火苗在燃烧。

他担心安小糯并不能迅速接受这样跟自己肌肤相亲,可是他无法骗自己的是,自己心底那隐隐的期待,已经盖过了心里其他所有的念头。

我还真是一个邪恶的人……

爱德华在心里唾弃了自己几分钟,再次坐起来时,又是那个高冷的魔族殿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