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08 灵魂契约倒计时

“呜哇!不会吧??我难不成是听错了?”

“卧槽我也是!!我刚刚听到殿下说到人鱼岛了?”

“对吧对吧!我也听到了!传说中的人鱼岛啊!!这根本就只是存在于传说中的神奇岛屿!!”

“别闹了!连雾灵山都已经是克兰大陆的版块儿了,一百年好嘛!!我大克兰威武霸气不解释!!”

在一阵闹哄哄的嘈杂声音中,爱德华淡定地瞬移到了露台上,站在了迪奥和克劳德的身边,此时此刻如果再加上一个柯林斯亲王,魔界现在最有威望的四个人就集齐了!

“这并不是幻觉,人鱼岛已经被狄丽斯学院的学生们找到,她们帮助救助了暗卫统领修恩和我们的友人墨羽……”

听到爱德华说到这里,墨羽心虚地摸了摸鼻子,被血沫狠狠地剜了一眼,决定多做好事来弥补之前自己在神智不清醒的情况下做出的糊涂事。

“我们已经和人鱼族的公主商谈好了,并决定将人鱼岛并入克兰大陆的版图,和雾灵山一样是独立自由的岛屿。”爱德华说完,若有所思地看了克劳德一眼。

“……”被爱德华这眼神看得心虚不已,克劳德正要抬手阻止他接下来的话,就听自己的亲女儿站在下面群众们的最前方,兴奋地朝着自己挥挥手。

“爹地!!你又可以搬山了!!”安小糯笑得眯起了眼,小表情特别人畜无害。

“哈哈哈哈!”猝不及防的群众们都被这可爱的亲王千金逗得破功笑了出来,随即又特别过意不去地捂住嘴,他们真心不是在嘲笑他们尊敬的亲王大人啊!!

安小糯无辜地眨眨眼,补充道:“以前就听说爹地搬了雾灵山,一直想看现场3D版的,现在终于可以啦!”说着她扯了扯衣角,萌萌的小动作顿时征服了所有叔叔阿姨粉丝。

克劳德捏着栏杆的手快要冒出青筋,他真的很怀疑自己跟爱妻小萌如此“机智”,怎么会生出如此蠢萌的傻女儿!

不过,亲爱的亲王大人,您确定您的妻子安小萌真的很机智么?

抬眼就看到爱德华无奈又有些宠溺的眼神,安小糯吐吐舌头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她才不是故意跟她家亲爱的面瘫爹地开玩笑的。

克劳德哪里会看不出安小糯和爱德华之间的互动,这次出去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总觉得两人之间原本微妙的气氛,忽然变得好了起来。

克劳德摇了摇头,看着这根本接收不到自己任何眼神示意的亲女儿,忍不住在心里感叹:女大不中留。

还是他家安小萌好,贤惠可爱又养眼。

在安小糯看不到的时候,爱德华却对上了迪奥颇具寻思意味的眼神,他无奈地点点头,表示事情就是他想象的那样。

迪奥叹了一声,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是如何的孽缘,只能说了一句:“看来,你们的好事将近啊。”

爱德华莫名地动作一僵,被他噎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