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69 诡异的气氛

觉得自己自尊心收到了侮辱,安小糯刷地一下坐了起来,用力过猛让她的眼前一阵金光,暂时地产生了低血糖的现象。.

看来应该吸吸血了!安小糯吐槽完毕,整理着脑海里的措辞,她不怕死道:“你是不是讨厌我?你讨厌我就直说了!正好咱们就两不相欠了。”

爱德华心道,这个小傻子到底眼睛长在哪儿的,自己之前为她担心成那样,竟然说他讨厌她?

“两不相欠?你在说什么?”爱德华不理解安小糯的意思。

安小糯心一横,就开始胡说了:“你以为我愿意跟你那啥啥吗?要不是为了报复姬炎那个贱男,我才不愿意这样呢!怎么样,你敢不敢跟我签订‘灵魂契约’?就算要那啥我也认了!只要能变成成熟体,四位哥哥的力量也会恢复,我……我豁出去了!”

爱德华的唇角紧抿着,他就这样一眨不眨地看着安小糯,他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呵呵,为了姬炎?为了四位哥哥?安小糯“牺牲”自己跟他签订契约?

之前还幻想过,安小糯或许对自己有那么一丁点的好感,爱德华勾起一丝讽刺的笑意,眼神冷得让安小糯直接打了个寒颤。.

“在你的心里,我就是这样的地位?”爱德华冷冷地说着,他那眼里的紫罗兰似乎都破碎了。

莫名地被爱德华看的心里一痛,安小糯嘴唇颤抖着:“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地位?什么地位?难道不是他先讨厌、嫌弃自己的吗?安小糯明明是被他嫌弃的那个对象啊,爱德华明明就是看不起自己是孝子的身体,没有魅力。

安小糯大脑一片混乱:“你……你明明就是对我、没、没感觉!你……你喜欢身材好的成熟姐姐!”猛地想起爱德华曾经可能有过的女人,安小糯的心突然就痛了。

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是觉得心里好酸涩好酸涩,她快要痛苦得窒息了。

“呵呵。”爱德华侧过头来看着安小糯,眼里的残忍和拒绝让她更是难过得要死,“你确实对我没什么吸引力。”

脑袋像是被拿棍子狠狠地敲了一棒子,安小糯呼吸一滞,她很厌恶爱德华用这样绝情的眼神看着自己。

爱德华想起了安小糯从魔法卡片中出来的那一瞬,哭得伤心欲绝,是了,她应该是为了姬炎而哭吧。

不敢相信自己深爱的人,竟然那样抛弃、对待自己。爱德华不说话,心里倒是想了很多。

他想起了那愣怔看着安小糯背影的姬炎,高贵的光明之子,和自己完全不同的外形。

安小糯这样厌恶自己,却会用那样深情的眼神望着姬炎?

就算现在她对他的全是恨意,也是因爱生恨。

没错的,真的是这样。

“呵G呵!”爱德华突然就笑了出来,持续的笑声在这安静的房间内异常突兀。

安小糯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NextFlower→欺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