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68 安小糯炸毛了

宝……宝宝宝宝宝你妹啊(╯‵□′)╯︵┻━┻!

一听到这个,安小糯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竟然硬生生地要挣扎地坐起来,表情怪异得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那样子似乎是在说,你特么到底在说什么火星语,有本事翻译一遍(#‵′)凸!

爱德华不紧不慢地重新伸出腿把安小糯整个人压了回去,声音中带着调笑:“怎么了?你不是知道吗?”

安小糯腮帮子鼓鼓的,像个小包子,她愤恨道:“知道个屁!你这魂淡胡说八道!”

她气得直接骂人了,刚准备再想一些唐洛洛干妈教她的恶毒的骂街话语,安小糯的下巴就被爱德华直接一捏,猝不及防地她“啊”的一声张开了嘴。

一个强势又霸道的深吻,重重地压在了她的唇上。

“唔……你这个……”安小糯挣扎无能,只能激烈地反抗着,心里把爱德华骂得狗血淋头。

灵巧的唇舌把安小糯折腾得大脑一片困难,晕晕乎乎的说不出话,渐渐的,她脸红着连放抗也弱了下去。

不知道刚才是谁在说,已经习惯了亲吻,就算自己主动亲吻也不会脸红。

安小糯的脸烫的像是发了烧一样,她的理智告诉自己,干脆一口咬断他的舌头算了,看这个坏蛋还每次用出色的吻技来忽悠自己。

终于大发慈悲地放开了安小糯,爱德华刚刚离开,就看到安小糯的樱唇被自己吻得亮亮的,他低头舔了舔,色(Se)气满满。

安小糯又不争气地脸红了,她骂着自己:脸红个蛋啊你这个傻子!!

爱德华的手指在安小糯的肚子上打着圈儿,满意地看着她颤抖着憋着口里快要认不出的轻吟,他的语气还是冷冷的,似乎是在说多么平常的事情。

“爱德华和小萌因为‘灵魂契约’有了你,你还不懂这个意思吗?”爱德华想让她知难而退,但是又不想放过她。

快被纠结的自己憋疯了。

安小糯的眼角挂着因为受刺激而溢出的眼泪,她委屈地说:“我懂!我懂了还不行吗!”

爱德华却突然放开了她,周身突然冷下来的氛围,让安小糯不敢相信,前一秒这个男人还如此热烈地亲吻着自己。

她愣愣地摸了摸自己还带着热度的嘴唇,确认自己刚刚的不是幻觉,但是这阴晴不定的爱德华,真的是让她根本猜不透他的意思。

难道他就真的对自己一点兴趣和喜欢都没有?安小糯呆呆地躺在那里,像是被施了定身术一般,她曾经听说过爱德华有过宠物,但是为什么单单对自己这么苛刻?

她傻了一样看着爱德华冷淡的眼角,他的侧脸是那样的轮廓分明,是安小糯最喜欢的模样,抛开爱德华这个人不说,她真的喜欢极了他的外表。

也仅此而已。

她安小糯才不会巴巴地去倒贴呢!爱德华这个混账!真以为自己魅力四射吗!

NextFlower→危险的气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