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70 你好奇怪(血沫生日快乐)

半天不知道说什么好,安小糯急中生智,说出了一句:“你……你不要冲动!!!”

说完她似乎觉得自己特别机智,连忙补充了一句:“我们有话好好说啊!爱德华!”

爱德华却是再也没有了跟她瞎贫的耐心,一把扯掉了安小糯脑后的水蓝色丝带,那头柔顺的黑发顺着披在了她的脖子上,更显得她纤细雪白的皮肤。.

用力捏着手里的丝带,这相同的颜色,让爱德华瞬间想起了姬炎,他从一百年前,几乎就戴着同一条水蓝色的丝带,他突然就问道:“姬炎身上戴着的丝带,是你送给他的?”

一提到姬炎,安小糯的眼神就变了,她别过头不想被爱德华看到眼底的不堪和脆弱,她不耐烦道:“什么送给他,我不记得有送过他这样的东西。”

“哦?”爱德华冷淡地说了一声,轻易地听出了她话里的意思,既然没有送丝带,那就是送了其他的东西。

“(/ω\)你……你干什么啊!你是不是疯了爱德华!”安小糯还没来得及哀悼自己可怜的上一世,就觉得手腕儿一痛,爱德华那丧心病狂的人突然用那条丝带把她的手腕儿给绑了起来。

爱德华一言不发,眼底的情感十分可怕。

“你今天是不是出门没吃药!”安小糯再次被猛地按倒回了爱德华的大床上,她真是无语了,她试图讲道理,“就算你禁(Jin)锢着我的手腕儿,我也依旧可以……”用魔法把它烧掉!

这句话还来不及说完,安小糯就见爱德华白皙的食指轻轻一点,然后她的水蓝色丝带突然就变得奇怪了起来,她根本就使不出一点的魔法!

(⊙o⊙)这……这是什么妖法!!安小糯要怒了,她破口大骂:“爱德华你这个蛇精病!你是不是脑子有病!放开我!”

爱德华用手固定着她的下巴,幽深的眼眸细细地从她的额头滑了下来,落到了那一开一合的红艳嘴唇上:“你是不是,曾经也用你那样冷淡的脸,紧张地承受着他的亲吻……”

安小糯募地想起了她在魔法卡片中温顾了一遍的那个场景,立刻就羞红了脸,恼羞成怒道:“(⊙﹏⊙)关你什么事!!”

“嗯,确实不关我的事。”爱德华右手成爪,隔着一段距离一捏,安小糯那水蓝色的丝带就消失了个彻底,“我讨厌这个颜色。”

安小糯莫名其妙,她皱着眉头:“爱德华,你今天真的好奇怪……”

“让我想想,换个什么颜色好呢?”爱德华突然就拉开了安小糯的领口,那单薄的布料下,是她露出来的精致锁骨,大片雪白的肌肤,让人看了就要发狂。

“你……你要干什么……”安小糯还从来没有这样过,上次在帝的面前都已经是她的极限了,她不想这样,慌忙胡扯到:“我……我还小……你、你是我叔叔!”

说完安小糯自己都觉得自己没脸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