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60 发怒的苍泷

“伏龙。.”姬炎低沉的声音打破了神界代表团的沉寂,他的脸色十分不好,熟知他的亲信们都一言不发,大气不敢出一声。

“属下在。”被姬炎叫到名字的男子走了出来,单腿跪倒在地。

姬炎转过头,幽深的眸子望进了伏龙的眼里:“接下里的胜负,如果是我不想要的结果的话,我将会把你们全部从神界军团里面除名。”

伏龙心底一震,不敢相信地抬头望着姬炎,他不相信,就只有这么一点小小的事情,他们爱戴的光明神子竟然就要抛弃这些和他一起久经沙场的亲信们,难道他们的忠心还比不过一点虚无的名利吗?

姬炎语重心长地拍拍他的肩头,说出来的话异常残忍:“我既然说了,那就不会改变主意了,他们是走是留,就都看你了。.”

完全被扰乱了心神,伏龙站在竞技场上的时候,整个人都还是晕晕乎乎的,以至于对面那个隐藏在漆黑袍子里面的人,他根本没有来得及用神识去试探。

准确的来说,即使他真的用神识去试探,也只会被苍泷反噬。

上古的四大神兽,岂是这些小辈足以亵渎的?

“好了,我们的选手已经各就各位了,那就开始吧!”主持人一声令下,现场又极速地安静了下来,纷纷期待下面会有怎样剑拔弩张地展开。

试探——?这种东西需要吗?苍泷的眼神很累,漆黑的发更是遮挡不住,他早就知道神界的人的目的,而现在既然安小糯是筱拾的这个事实已经曝光了,那他也就不用再隐藏了。

伏龙还不知道自己可怜地对上了已经完全愤怒的苍泷,他只是隐隐约约地感觉,心头像是被压上了一块大石头,闷得他喘不过气,莫名其妙地威压从四面八方慢慢聚拢,逐渐加大的趋势让他眉头紧锁。

“献祭。”

苍泷轻声说着,骨节修长的右手轻轻地在半空一抓,终极的木系魔法就轻而易举地发动了。

伏龙甚至还没有看清楚是怎么回事,那可怖的魔法阵就突然出现在了近处,四处衍生出来的藤枝死死的缠住了他的腿脚,让他动弹不得。

既然这样的话,伏龙伸手召唤出了无数支光箭,迅速地斩断了这些藤枝,正准备喘一口气伺机反击,他就看到苍泷在这样的空隙里,早已布下了一个他从来没有见过的阵法。

“锁龙阵C啊!”姬炎气得直接拍桌站起了身,筱拾那个家伙,不光是把天灵珠拿走了,还召唤出了四大神兽?!真是极好的。

克劳德和爱德华在看台上神情镇定自若,他们也知道既然已经暴露了,那就破罐子破摔了,既能气死敌人,又能痛打敌人,何乐而不为?

至于后面的事情,那就接下来继续考虑对策吧。

被困住了动作的伏龙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苍泷木系冰系攻击轮换着朝着他身上砸来,束手无策。

NextFlower→结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