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61 龙现

苍泷站在原地不动,可是他周身的气场已经让很多人都生出了无上的敬畏感。.

东方之神的威严,什么也无法撼动。

锁龙阵完全困住了伏龙的一举一动,剩下的,就是让他失去战意了。

竞技场的中央忽然画着圈儿出现了一股肉眼可见的绿色清风,卷起了这几场打斗产生的尘埃,苍泷身上的黑袍被吹得猎猎作响,他的左手握着拳,用力之大已经出现了青筋。

他竭力克制着自己,不要太过于愤怒,这样会让他一不小心失手抹杀了对手,苍泷知道自己这是迁怒,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个无辜的人,真正伤害了安小糯的,另有其人。

姬炎远远地觉得身上一刺,顺着看了过去,就见那青龙正死死地盯着自己,原本是黑发黑眼的他,隐隐地都呈现出了蓝色的光芒。

怪不得,怪不得他一开始都没有把四神之一的青龙认出来,一是他们的伪装术太好,二是神柱上记载的他的模样,一双湛蓝的眸子是很罕见的颜色。

而此时此刻,传说中不悲不喜的东方之神苍泷,竟然饱含着愤怒瞪着他?

姬炎真的想大笑三声,到底是他看上的女人,筱拾啊筱拾,竟然能让四大神兽俯首认主,这是多大的能耐。

当初他就是畏惧这苏醒的四大神兽,所以才想用战神后代的血液解禁、束缚他们,结果到头来还是人财两空,他什么都没得到,徒然让筱拾把他恨到了这种地步。

说不后悔是假的,姬炎虽然一开始找上筱拾是刻意的,但是后面那一句又一句的谎言中,谁说没有一点真心呢?只是他已经骑虎难下了。

双手结了个印,苍泷原本属于法术一派,重新苏醒过来之后,运用魔法倒是无比娴熟。

两个不同的魔法阵分开同时出现在了半空中,木系和冰系的融合魔法,轻而易举的就在苍泷的手下出现,看上去是那样的不费吹灰之力。

“不得了9是第一次看到我们魔法学院的学生能进行如此程度的双系融合魔法,实在是太厉害了!!”主持人的赞叹声炸了开来,观众们也随之激动了起来。

这就是魔界儿女的荣耀!

姬炎表情晦暗不明,他无疑是嗤之以鼻的,魔界?笑话,四大圣兽是神界的好吗?

苍泷却是像打他的脸一样,双手合十,使出了他最大的力量,整个竞技场竟然夸张地动摇了起来。

“卧槽怎么了怎么了??”所有人都震惊了。

安小萌也东倒西歪地搞不清楚方向了,她疑惑道:“难道魔界也有地震吗?”

刚刚说完,就见场中响起了一声极具威严的吼声。

这是——消失在大陆上千年之久的龙鸣!

随着这恐怖声音的扩散,空气中传来的震动压得所有人都直不起身子,只能撑着勉强看了过去,只见一头威风凛凛的木龙立于场中,那神态和气势不可一世!

NextFlower→所谓正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