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59 魔界的荣耀

“好美的冰雪女皇!C厉害的冰系魔法师!!!这就是我们魔界的天才魔法师啊!!!!”主持人的声音打破了现场目瞪口呆的静谧,顿时,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响彻竞技场。.

这个混账!!!在这之中唯独妮可气得牙痒痒,真想冲下去直接灭了这可恶的人。幸好没有人看出来那个冰雕的本体是她,不然还真不知道会出什么事了,这个人为什么如此不稳重!

借着大屏幕,艾迪轻佻地对着妮可飞了个吻,不明就里的观众们还以为他在跟哪位女孩子告白,顿时尖叫声和坏笑不绝于耳。

“真是够了。”摇了摇头,妮可捂着头十分无语。

安小萌在确认自家宝贝没有任何问题之后,终于放下心来,捂着嘴偷笑道:“艾迪他是爱你的,妮可。.”

妮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是摇了摇头,等回家再慢慢收拾这个讨厌的人。

好久没有大施拳脚的艾迪无异于得到了很好的运动,他也是很久没有遇见这么厉害的人了,艾迪回头看了看地面上输的心服口服的弓辰。

可惜了,这家伙是条汉子,却偏偏要愚忠于神界那伙人,真是浪费。

苏醒过来的安小糯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被宵白抱在怀里,她抬头朝着艾迪的方向望了望,露出了高兴的笑容。

“艾迪叔叔……”安小糯抬手对着他竖起了大拇指,苍白的小脸上满是对他的崇敬。

艾迪顿时头脑一热,和着这漫天的喝彩和飞扬的彩带,左手食指朝上直直地指向了天,用丹田的力道大声道:“魔界最棒!”粗犷的声线随着风系魔法在整个大竞技场中散开,每一个人都听到了。

被艾迪激起了热血的观众们纷纷模仿着他的动作,伸手直指着天空,这一刻,他们仿佛凝聚在了一起,都是满腔热血的魔界儿女。

“可笑。”姬炎冷笑一声,那指着天空的动作,他怎么看怎么像是对神界的挑战,转眼往看台上看了过去,克劳德和爱德华像是知道他会看过去一样,挑衅的眼神冷漠高傲。

“把弓辰带下去。”姬炎挥手示意手下去把弓辰带回来,真是丢尽了他们的面子,下一场,如果再是这样的结果的话,他不知道该如何回去面对神界的那些人了。

爱德华冷哼一声,看着已经蓄势待发的苍泷,他虽然没有跟安小糯的这四位圣骑士正面交过手,但是那实力是不可小觑的,特别是,他们是来自上古的圣兽,而现在天灵珠的力量和安小糯的力量已经融合得差不多了。

而接下来的比赛,也跌破所有观众们的眼镜,让他们见识了从来不曾见过的打发,已经——真正属于远古的厉害魔法。

如果当时的姬炎知道结果会如此迅速地产生,他今天是断不会出场的,这分明就是辱没了他光明神子的身份。

NextFlower→堵上四大圣骑士之首的尊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