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15 只要你安好(恋雨加更10)

安小糯剩余的话全部被自己硬生生地吞回了肚子里,她原本以为按照爱德华的性子,下一秒应该回答自己:“你就怎么样?”

她都已经在心里想好了无数个版本。.

“如果我真的戴这个防护戒指,我就不姓兰尼斯特!”

唔,不行,爹地听到要打我的屁股。

“好吧,如果我真的戴了,我就去吃翔!!!”

这样总行了吧!表明了她决绝的意志!

可是她千算万算,没有想到的是,她刚刚怒不可遏地说完那句话,爱德华就慌了神一样地把她抱进了怀里。

“嘘,糯儿别说了,是我的错,你一定要把这个好好的戴着。”爱德华把安小糯紧紧地抱着,带着黑色皮手套的手指微凉,覆上了她小小的手,把她作势要取下来的戒指重新给她套了上去。.

这个动作让安小糯顿时愣住了,她……还从来没有人给她如此小心翼翼地戴过戒指,幸好不是爱德华送给她的戒指,如果是他送的,那她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爱德华刚才恶劣地说完自己就后悔了,因为他眼前一闪而过地出现了一个恐怖的场景,像是未来的预知片段一样。

他看到惊慌失措的安小糯呆愣在原地,而在她的对面,有一个暴走的魔兽咆哮着朝她扑了过去……

原本这个S级的防护戒指就是爱德华拿给克劳德,再让艾朵转交的,当时克劳德的眼神太过于微妙,爱德华自动屏蔽地装作没看到。

似乎是爱德华的手臂收的太紧了,安小糯反倒是被他弄得有些莫名其妙,她拍了拍爱德华的后背,问道:“唔,爱德华你怎么了?”

我怎么了?爱德华募地从那场景中醒了过来,狂跳的心脏确实真实的,他几乎已经可以肯定,这绝对不是什么幻觉。

“糯儿,你还是不要参加魔法大赛了。”爱德华低着头,不让安小糯看到自己的表情,他现在的表情一定非常可笑,就像有人要抢走他的珍宝一般。

安小糯奇怪地笑道:“为什么啊?我已经获得了参赛资格啊!夜幽蔓和亚亚都要跟我一同参加比赛的!”她们都可以,她安小糯为什么不可以。

长叹了一声,爱德华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如果他说出来,安小糯一定以为他疯了。

之前在他和克劳德的预计里面,是没准备让安小糯卷入这踌乱中的,那群神界的人在他们眼皮子底下搞小动作,自以为非常缜密,不会被发现。

“什么都无所谓了。”

只要你完好无损,什么都无所谓了。爱德华忽然觉得跟神界的比拼不是那么重要了。

安小糯才不要放过这一个机会,毕竟赢了她就可以正当要求爱德华跟她签订契约了,她哪里知道爱德华顾虑了那么多,还全是为了她。

“好啦好啦,爱德华,我又不是孝子了,我能行的。”

两人终是各怀着不一样的心思,

NextFlower→魔法大赛开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