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14 嘴硬的小家伙

安小糯打了个呵欠,满足地坐了起来,好久没有睡得这么舒服了o(*////▽////*)q!真是神清气爽!

头脑清醒的那一瞬,安小糯的脑海里瞬间浮现出了一幕幕让她脸红心跳的场景,顿时让她羞涩地捂着脸,半天说不出话。

原……原来昨天晚上的那是真的?!

安小糯一直以为是自己做了一个不纯洁的梦,转头看了看,自己又在爱德华的卧室里……这还真是跳进黄河洗不清。

懊恼地抱着头埋在了膝盖里,安小糯说不清楚自己现在的想法,如果换做之前的她,这样的状况肯定是喜闻乐见的,因为这样子就能赖上爱德华,让他对自己负责了!然后签订灵魂契约神马的!那不是信手拈来吗?

可是……

眼前同时浮现出帝那张神秘的面孔,还有姬炎那个贱男的脸,安小糯心里乱乱的,暂时还没有心情去过多的理会跟爱德华的这一团乱。

没心没肺地安小糯拍拍屁股站了起来,既然想不通那就不想了,反正爱德华也一直拒绝、嫌弃她!她才不要庸人自扰呢!

刚刚穿上鞋蹦跶下床,安小糯就看到爱德华从卧室内的书房走了出来,当即一阵尴尬,她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那不听话的眼睛。

啊啊啊眼睛不听使唤了啦!为神马总是飘过去看爱德华的嘴……嘴唇啊啊啊啊!安小糯在心里挠墙,整个人都不淡定了。

爱德华却没有看到安小糯的烦恼似的,走过来摸了摸她的脑袋,淡淡道:“昨晚睡得好吗?”

语气中难得的关切和温柔让安小糯愣了愣,当即就乖乖地回答道:“好。”

说完她整个人都愣住了。

(╯‵□′)╯︵┻━┻啊啊啊为什么他问我就答啊!!连爹地的话我都没这么听好吗!

狐疑地看着爱德华,安小糯蔷薇晶的眸子眨了眨,她深刻的怀疑爱德华这家伙是不是给她施了什么咒,不然她为什么鬼使神差地这么听话?

“怎么了?”爱德华突然问道,“糯儿,是不是要参加魔法比赛了,有点紧张,嗯?”语尾的语气词带着一些低低的沙哑感,安小糯一听就脸红了。

“谁……谁谁谁紧张了!我、我这种程度的!难道还会怕吗!”安小糯挺直了背,不经过脑子的话脱口而出,说完她就后悔了。

“哦,是吗?”爱德华轻笑一声,牵起了她的手,把安小糯左手上戴着的克劳德送给她那S级防护戒指拿出来抖了抖,“那我亲爱的糯儿,这个东西是什么?”

亲、亲爱的糯儿……

安小糯脖子都通红了,她狡辩道:“这是我爹地给我的!怎么了!我完全可以不用这个上场!绝对没有问题!”

爱德华挑眉但笑不语,气得她要死。

愤愤地把戒指取了下来,安小糯作势就要说:“我说了不戴就不戴,如果我真用了我就……”

NextFlower→不详的预知画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