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16 噢,我的心脏

代表着克兰大陆的进行曲在竞技场上响起,安小糯往如隔世般站在选手候场区等待着,“魔界第一美人”的比赛似乎就是在不久前,她看了一眼这熟悉的场地,仿佛那是在昨天发生的事情。.

这让她不可避免地想起了爱德华,当初他追着爱德华跑出去,结果那家伙……

捏着衣角的安小糯表情特别纠结,她想起了爱德华当时恶劣的性子,然后又想起了爱德华昨天担忧地看着自己的表情。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爱德华呢?真是个奇怪、讨厌的人!讨厌死了(╯‵□′)╯︵┻━┻!安小糯在心里掀桌。

“小糯,你是不是很紧张啊?”夜幽蔓在一旁看着安小糯系了半天的腰带一直都没弄好,她真想伸手去帮她一把。.

今天终于褪下了洛丽塔小礼服的上官亚和她们一样是一身的劲装,她不安地抱着怀里的瑞比特木木,善良内敛的她紧张的不行。

给了夜幽蔓一个大白眼,安小糯狡辩道:“我哪里紧张了!”说完她愤恨地掏出了自己的那颗大黑蛋。

越看越无语,安小糯忍不住对着上官亚说:“亚亚,不公平,同样都是能带魔兽的,为什么你的就是瑞比特,我的就是这个黑蛋!”

“噗!”看了看安小糯那郁闷的眼神,还有她手上捧着的那个笨重的黑蛋,上官亚忽然笑了出来,虽然她明知道安小糯是在逗自己。

“哈哈哈。”爽快地笑了出来,夜幽蔓——也就是血沫,黑色的长发扎了起来在脑后飘扬,她在这副伪装的模样下装久了,已经快要忘记自己之前那沉重的心情了。

自从她的恋人墨羽消失之后,血沫已经好久没有笑得这么爽朗了,她忽然明白了为什么花恋雨要选择让自己幻化模样陪在安小糯的身边了。

既是为了安小糯,也是抑郁的血沫。

“啊,开始了!!”安小糯看到她们眼前的栅栏突然打开了,在整个圆形大竞技场各个区域的选手区悉数打开,一大群人从中走了出来。

“各位亲爱的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狄丽斯学院魔法竞赛的现场!我是主持人Jack!”那位熟悉的主持人又跳了出来,一张大脸几乎要塞爆那半空中悬浮着的魔法显示屏。

“首先,要给大家介绍我们的狄丽斯学院最高负责人,同时也是我们魔族最尊贵的——爱德华殿下!!!!”主持人话音刚落,整个竞技场都沸腾了起来,尖叫、欢呼声不绝于耳。

爱德华那张近年越发俊美到逆天的脸出现在了显示屏上,紫罗兰的眸子漂亮的惊人,他抬了抬手,算是打了个招呼。

“爱德华殿下!!!噢,我的老天!!!”

“我的心脏快要停掉了!噢!!!”

安小糯撇撇嘴不屑地看着爱德华,惹得她身后、在候场区等候她的炎离一阵好笑。

NextFlower→史上最搞怪的魔法竞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