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12 潜伏的血沫

清晨,微弱的光线透过暗色调窗帘的缝隙偷偷钻进来时,爱德华那双紫罗兰的眸子募地睁了开来,清明的神色哪里有一丝刚睡醒人的模样。.

揉了揉眉心,爱德华低头看了看仍旧睡得死死的安小糯,这小猪,真的是睡死了连把她拖出去卖了都不知道。

昨晚把安小糯从沙发上转移到床上,爱德华还担心会把她吵醒,结果这小猪愣是哼哼都没有一声,睡得不省人事。

伸出食指刮了刮安小糯的小鼻子,爱德华心道:蠢丫头,吸完血睡觉就这么舒服?真是个贪吃的小丫头。

爱德华挑眉,他倒是有了收获,自从闭关修炼以来,他就很少有这么优质的睡眠了,基本都是浅眠或者冥想状态,昨晚倒是破天荒的睡得不错。.

难道是这个小家伙的功劳?爱德华唇角微微上扬,心道应该不会吧。

皱了皱小鼻子,安小糯的睡颜简直纯洁得像是一个小天使,哪里像是魔界的。

爱德华轻笑一声,忍不住在安小糯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嫩嫩的,像是唐洛洛和安小萌她们从人界带回来的果冻。

嗯,小家伙是草莓味儿的。

深沉的眸子被安小糯花瓣似的唇瓣吸引了,爱德华像是被蛊惑了一般,低头凑了过去,正要有所动作的时候,只见他忽然抬起了头。

骤然变深的眼眸说不出的严肃,爱德华单手一个动作就给安小糯罩上了隔音罩,这才面无表情地板着一张脸下了床,伸手披上他的外袍,悠然地走到了书房。

“啧啧啧,白日宣(xuan)淫啊这是。”忽然出现在书房的这位少女,一头火红色的长发及腰,腰间还别着一把斗气十足的名剑——红莲。

依旧是那身制服一样的小短裙,同样是绯红色的眼眸笑得眯了起来,正是克兰联盟军有名的副将——血沫。

“什么事。”爱德华淡定地坐在了椅子上,双手手肘正在扶手上,表情哪里还有之前的柔情,一看就特别严肃。

血沫摇摇头:“啧啧啧,爱德华殿下,自从你闭关修炼之后,就变得如此死板了啊,并不是说你以前那样不好,总觉得现在越看越像克劳德大人啊。”

爱德华漠然地听着,点了点头,不可置否,忽而挑眉道:“于是?你一大早的,突然露出真实面貌跑到这里来找我,就是为了说这个?”

再次扁扁嘴,血沫的声音一像带着她特有的鼻音,听上去有些娇蛮的意味:“没想到灵女大人给我做的伪装,都被你瞬间看出来了,我之前一直觉得自己装的很好啊?”

爱德华眉毛一扬,嗤笑道:“就你那浮夸的演技?”

血沫不介意地笑了笑,摇身一变,黑发黑眼的少女,不是一直跟在安小糯身边的夜幽蔓是谁?!

NextFlower→预谋。

今天发新文《校草的公寓》了!这几天殿下先两更,4月1日开始日三千,绝对不是开玩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