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11 养熟了再吃(恋雨加更8)

小脸气得直接鼓鼓的,安小糯瞪着爱德华:“你怎么能这样给我爹地说呢!”把她说的像是特别没礼貌、而且没节操的人一样!

爱德华耸耸肩,挑眉道:“那你这个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说完,爱德华坏心的俯身凑近了安小糯的耳侧,知道她那里的皮肤最为脆弱,笑着吹了一口气:“我知道你不是第一次吸血。.”

“咿—!”缩了缩脖子,安小糯条件反射地捂着自己的脖子,她无辜道:“你又知道什么了?”说完就不去看他的眼睛,爱德华的紫罗兰眸子太魔性了,看着看着失了魂,她就连自己要说什么都不知道了。

捏了捏安小糯柔嫩的小脸蛋,爱德华继续逗她:“我当然知道,你以为能瞒过我?”

说不过爱德华,安小糯心里快要被他急死了,为什么自己平时的语言组织能力,在这个人的面前全部都死光光了?真是可气。.

“诶诶诶,我也懒得给你计较了。”爱德华临时改变了主意,在安小糯的身边躺下,宽敞的沙发刚好能挤下他们两人。

讨厌!安小糯被直接挤在内侧,抱怨了一声只想把这人一脚踹下去,之前明明那么嫌弃自己,现在又做出这幅样子,到底是要闹哪样啊?

用手点了点自己的脸侧,爱德华转眼邪魅一笑,只是看着她不说话。

(⊙o⊙)呃……这是说让我主动亲他一下,就帮我保守秘密的意思嘛?单纯的安小糯直直地望进爱德华的眸子里,后者也非常认真地回视着她。

单方面认为就是这样了,安小糯艰难地撑起身子,凑过去不情不愿地想要在他脸上啵啵一个。

爱德华怎么可以这么讨厌!安小糯刚刚在心里抱怨着,就只觉得手上力气忽然一软,整个人摔在了爱德华的身上……那原本瞄准了某个位置的嘴唇,就那么直直地印在了他那性丨感的薄唇上。

“唔……”两人都是一惊。

等安小糯再次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再次被爱德华按着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平白无故送上门来的不要白不要。

被吻得晕晕乎乎,安小糯只觉得自己快要被爱德华吻习惯了,唔,虽然不得不承认……却是挺舒服。

她有些留念这种唇齿相接的亲昵感觉,有一种自己不是一个人的真实感。

似乎是太舒服了,原本就困意十足的安小糯,竟然神经大条道轻哼一声,就心满意足地在爱德华的怀里睡去了。

难道我的接吻技术烂到这种地步了?

大受冲击的爱德华黑着脸,觉得自己在这个小家伙面前频频受挫真是够了。

算了,终究是个还没有成熟的小丫头。

爱德华把人揽在怀里,怕她被冷到,心里暗自却有了计较。

不急,养熟了,慢慢吃,犹豫什么的都见鬼去吧,爱是做出来的。

重拾信念的坏心殿下终于想通了。

NextFlower→缜密的准备。

猫系求投票≥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