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13 血沫的计谋(恋雨加更9)

恢复成“夜幽蔓”身份的血沫一改刚才的模样,双眼迅速切换上了“纯真”的模式,她像是个热血的少女一般,握着自己的佩剑,瞪大了眼看着爱德华:“啊啊啊,爱德华殿下!我一直非常崇拜您!小糯她们都知道的!”

说完,夜幽蔓在衣服上擦了擦手,战战兢兢地对着爱德华伸出了手,仿佛这人是她的人生偶像一般,吞吞吐吐道:“能……能握个手吗?”眼神是说不出的激动。

“……”

爱德华这一瞬间仿佛得了失语症一般,说实话最初血沫以这样的模样出现在安小糯身边的时候,他一直没有猜出来,只是后面逐渐的相处过程中,总觉得这家伙身上有着他熟悉的气息,没想到居然是血沫这家伙。.

抱着手臂的爱德华似乎想起了什么,面瘫着一张脸:“于是,你既然不是真的新生,那为什么糯儿数次有危险的时候,你都不在场,嗯?”

一提到这个,血沫就正经了起来,挺直了背那里还有刚才那副恭敬的样子,她皱着眉:“说实话我之前也没想到会是这样,毕竟我们这边一群人都不放心,啊,我说的是唐洛洛和恋雨这一票的干妈,比糯儿她亲爹克劳德大人还要紧张,知道糯儿进了你家魔法学院,立刻就让我回来了,正好现在边界地区没什么事情。”

静静地听着,爱德华很想让她说重点。

“原本已经安排好了,我跟糯儿是室友来着,哪知道中途插进来一个白月言,之前那么多事情,要么是我的消息太慢,要么就是糯儿在场我不能直接暴露了身份。”血沫看着爱德华无语的眼神,挠了挠头,她能说是自己入戏太深了吗?她演的太久都快忘记其实自己魔法和武力值都那么逆天了。

“行了行了。”爱德华不想再听下去了。

“诶诶诶,听我解释啊爱德华大人!!”血沫义正言辞,“克劳德大人已经跟我说这次魔法大赛的重要性,正巧我在糯儿身边,也发现了一些秘密,等我之后证实了会报告给你们。我现在要说的是,作为‘夜幽蔓’,我已经取得了魔法大赛的参赛资格。”

对!爱德华猛地想起,眼神终于有了神采。

血沫自豪地握着自家红莲,仰着下巴好不骄傲:“放心吧,我绝对会保护好糯儿进入决赛的,然后……再在决赛把神界二愣子杀的片甲不留!!”

爱德华一直僵着的嘴角终于上扬,露出了一个浅淡的笑容,他怎么没想到这一招,看来最近是修炼练傻了,都不懂变通了。

正好他也在担心着,安小糯冒冒失失地参赛,会不会受伤什么的,现在好了,有了血沫这家伙在明处保护她,绝对没有问题的。

“所以说,交给我吧。”血沫说完,估摸着安小糯也要起床了,当即变回伪装的模样,一秒就瞬移离开了。

NextFlower→无敌阵容参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