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81 突发状况

夜晚的魔法森林平添了几分魅色,轻盈的夜风拂过,周围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极了低声的细语。.

带着精致刺绣的和风外袍被脱到了一边,黑发披散在光洁的肩头,这娇小的身影只穿着一件吊带的打底白裙,裙边在不久前已经被她撕破了,隐约可见那纤细的腿,包裹在纯白的裤袜里,说不出的可爱。

裸丨露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时,安小糯忍不住打了个寒颤,犹犹豫豫地不想脱掉最后一件蔽体的衣物。

虽然帝现在看不见,但若是他忽然睁开眼的话,那她该怎么办啊?

迟疑的安小糯整个人坐在了帝的身上,和这个男人比起来,她是那么的小巧。

双手撑在帝的胸膛上,安小糯却在摸到他快要感觉不出的微弱心跳时,硬着头皮单手覆上了肩头的肩带。.

左边……

右边……

褪掉了所有的衣物后,雪白的胴丨体和乌檀木似的黑发成了鲜明的对比,安小糯仅靠着这长发挡在胸前。

脱去了打底裙之后她快速地褪掉了裤袜,伸手战战兢兢地给帝脱掉了上衣,露出了那精实的胸膛。

不可避免地接触到了帝的身体,安小糯脸红得快要炸掉了。

接下来是裤子……

双手覆在那金属的腰带上时,安小糯最终还是没有狠下心来。

啊啊啊对不起帝!你就穿着湿裤子好了!!

羞愤欲死的安小糯动作迅速地把帝妥善地放进了温泉水里,她眯着眼看了看,似乎池水不太深。

双手拉着帝,让他不至于一头栽进水里被淹死,安小糯蜷缩在池边又有点纠结了。

到底下不下池子啊……

看这个样子她完全可以就这样待在岸上直到帝恢复过来啊有木有!

啊啊啊衣服都脱光了现在让她知道了这个事实9真是高估了池水的深度、低估了自己的智商啊!安小糯只想去死一死。

扭头看了看隔自己有点远的衣物,安小糯两只手拉着帝根本不方便。

“呜呜呜为什么我总是把自己搞的这么尴尬!”安小糯扁扁嘴,夜风习习,真……特么冷啊!

下一秒,突然整个人失去重心往温泉里栽去,安小糯连纠结都省了。

“啊啊啊什么!!!!”大惊失色的安小糯被一股大力往下一拉,直接“扑通”一声入水了。

温泉的水温在一瞬温暖了安小糯的全身,只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入水,溅起了很大的水花。

而在她睁开眼看清楚这状况的那一瞬,所有的发展宛如被放慢了的镜头。

四溅的清澈水花,随着动作飞舞起来的乌黑长发,以及……

那双分明睁开了的暗沉淡金色的眸子。

“帝……你做什么……”安小糯话还没出口,就见眼前这个男人大手覆在他的脸上,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那覆盖住脸庞的黑纱就消失了。

还没有看清楚他的面相,下一刻,一层黑纱覆盖在她的眼前,遮挡了一切。

NextFlower→被吞噬的喘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