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80 糯儿的底线

不再去看安小糯,帝撑着墙面就要站起来,现在安小糯的状况反而更让人担心。.

这个毫无防备的小家伙……

如果安小糯不管他的话,帝完全可以靠自己慢慢屏息调养愈合,但是她却出乎意料地,不管不顾地给他吸出了毒血。

这样确实加速了帝的恢复,但是……

帝不确定安小糯能不能承受得住这毒素。

“帝?你怎么了?”安小糯跟着他站了起来,满眼的疑惑,她不明白,现在这样的状况下,他们不应该是躲在这个山洞里,直到救援赶到吗?偏偏要在这个时候……

伸出手指指了指某个方向,帝用眼神告诉安小糯,跟着自己来。

见他没有停下的意思,安小糯只能俯身抱起那缠人的黑蛋,也不管自己那被撕扯得破破烂烂的裙褥,急急忙忙捡起地上的长袍,就要给他披上。.

帝淡金色的眼眸低低地看着她,就见随着安小糯跑动的姿势,那褴褛的裙边隐隐的可以看到……腿袜的尽头。

眼神不着痕迹地闪了闪,帝反手就把长袍罩在了安小糯的身上,右手捂着左肩隐隐作痛的伤口,缓缓地走了出去。

鼻息间满是帝身上特有的檀香味,安小糯说不清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味道,似乎还夹杂了些许的琥珀麝香。

小脸不争气地红了一瞬,安小糯回过神来连忙上前搀扶着行走有些吃力的帝。

“帝,你慢点。”

身形一顿,帝想了想还是没有拒绝安小糯,索性依靠在了她的身上。

“嘿嘿。”安小糯抬起小脸笑得娇憨可爱,像极了一只得到主人依赖的小宠物。

左手无意识地紧握着,帝移开眼神,忍了好久才没有伸手去摸摸她的脑袋,告诉她:不用管我的。

两人往山里走了一阵,待安小糯因着帝的动作停下来的时候,就发现是一眼冒着热气的温泉。

“这是……?”安小糯眼睛一亮,虽然她并不知道这温泉的来头,但是周围这光是靠近就充满的治愈气息,让她豁然开朗。

小心地放开帝往前走了好几步,安小糯趴到池边,好奇地伸出手搅了搅这清澈的池水,再把手拿出来时,原本手背上有些擦破皮的地方,全都不药而愈了。

“天啦!帝!你是怎么知道这里有这样的地方的?”安小糯欣喜地转过头,看到的却是那道高大修长的身影徒然倒下的景象。

“帝!”安小糯手忙脚乱地冲到了帝的身边,碰到他的那一瞬,却发现他浑身不可思议地冰凉。

咬着牙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帝拖到温泉旁边,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是好的安小糯有些为难了,她的手犹犹豫豫地伸向了帝的……衣服。

他们二人都没有更换的衣服,现在的帝需要进到这眼温泉,但是她不能把意识不清的帝直接放进去。

深吸了一口气,安小糯双手放到了自己的和风腰带上,缓缓的解开了她的外袍……

NextFlower→衣衫半褪。

《猫系》收藏每400,殿下加更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