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82 吞噬

条件反射地伸手就想取下这黑纱,安小糯知道,现在的帝并没有遮挡住脸,她不知道为什么,迫切地想要看清他的长相。

不是相熟的人也好,只想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你。

手指触碰到的却是虚空,安小糯尝试了两次都以失败告终,好吧,看来帝还是不愿意让她知道他的面貌。

你就这么不想让我了解你吗?

想到这里有点心酸,安小糯看不清楚,而这只达到帝胸口的池水,对于她来说快要灭顶了。

意识到自己正在下沉,安小糯手忙脚乱地连忙拽着帝的手臂才没有继续下坠,她却忘记了自己和他都没穿衣服,光丨裸的肌肤相互摩挲着,让她瞬间就羞得惊呼出声了。

“啊……”

张开嘴的那一瞬,安小糯猛地察觉到了帝的靠近,近在咫尺的气息和香气……

下一秒,她的樱唇被霸道地夺取了,一同夺去的还有她的呼吸。.

“唔……嗯……”

凉薄的唇没有多少温度,但是动作却是那样的火热,像是野兽一般,狂野地撕咬着她花瓣般柔嫩的唇瓣。

要……要被吃掉了……

安小糯呼吸一滞,接下来,就尝到了血的味道。

不知道是自己的血,还是他的血,只是这在安小糯的认知中,带腥的血液,却带着一股危险的甜美香气,重生这么久,她都要忘记自己的爹地是吸血鬼的事实了。

她是血族亲王的女儿。

毫无经验的安小糯被牢牢地堵住了嘴,根本不会用鼻子呼吸,在她快要断气前,帝忽然放开了她。

“帝……你……你为什么……?”安小糯的唇被蹂丨躏得水水润润的,樱花瓣的浅粉色变成了娇艳的红色,上面的咬痕不用说都是帝刚才折腾出来的。

饱满水润的唇像是成熟了的果实,正适合亲吻。

淡金色的眸子在这一瞬变得更加暗沉,帝不做任何的回答,再次低下头攫住了这不断说出扰乱他心神话语的粉唇。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这次的掠夺要熟悉多了,帝不再是浅尝辄止,伸出舌头撬开安小糯紧闭的牙关,在她一瞬间抓紧自己时,精准地捕捉到了那四处躲闪的小舌。

“唔……”

不要这样……

太……太过了……

安小糯浑身都颤抖了起来,偏偏她的腰肢被帝锁的死死的,根本无法动弹,稍微轻举妄动,她怕会引起更可怕的后果。

“帝……”

“不要……你放开我……”

安小糯敲打着帝坚硬的手臂,就像是小猫咪在给他挠痒痒一般。

单手就把安小糯禁丨锢得死死的,帝另一只手捏住她的小下巴,以更深入的角度侵入。

从来没有想过,光是一个亲吻,就能让人脸红心跳到这种程度,安小糯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炸掉了,整个人已经变得不像自己了。

全身好热……

脑子好乱……

贴近的肌肤已经无所谓了,晕头转向的安小糯浑身瘫软如泥。

NextFlower→持续的炽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