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72 乱入的黑蛋

密密麻麻的魔兽全都看向了自己,安小糯从来没有如此受欢迎过。.

她并不能分清这些魔兽的等级,如果换做是夜幽蔓和白月言在这里的话,估计要吓得晕过去,少说有一百头魔兽,其中初级的大概占去了三分之一,剩下的全是凶残的中级、高级魔兽,甚至还有特级S级的魔兽。

连呼吸都不敢太重,安小糯坐在地上一动不动,面部表情已经快僵硬了,她在心里不断地狂刷着:

我不好吃!!!!

我不补!!!!

我弱爆了!!!!

爹地救我!!!!

妈咪救我!!!!

四位哥哥救我!!!!

啊啊啊尼玛不管谁都好来一个人啊!不要放我一个人!!!

见她没有多大威胁的样子,魔兽们都只是死死地盯着安小糯,没有多余的动作,该干啥干啥,偶尔有几只好奇地打量着她,围着她绕圈子。.

┭┮﹏┭┮好想哭!安小糯欲哭无泪,她到底是走什么霉运,怎么会遇上这么多的魔兽同时在一起?!

尼玛难不成是在开魔兽推优大会?!

背部僵直着,安小糯绷着一张脸在风中凌乱,就这样僵持着不知道过了多久,光线越来越暗,那坑爹的太阳不给力的准备打烊下山了,眼瞅着就天黑了。

_(:3」∠)_快来人啊,这里有个柔弱的幼女要疯了。

安小糯只能在心里无限呼叫小绿,之前又急剧损耗了小绿的力量,现在的小绿在这样危险的情况下,只能屏息凝神地做好防护的准备,在这些魔兽暴丨动的那一瞬,迅速地保护安小糯。

而就在这快要窒息的时刻,安小糯根本就没有察觉到,在这群魔兽围着的正中央,有一颗黑色的蛋蠢蠢欲动。

那原本死气沉沉的黑蛋突然椅了两下,已经松懈下来的魔兽群们骤然紧张了起来,而在这最最紧绷的时候,那黑蛋竟然猛地飞了起来,呈一个刺眼的抛物线,准确无误的……跳进了安小糯的怀里!!

没错,就是安小糯的怀里!

已经快要麻痹的怀里忽然撞进一个东西,还是在安小糯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这玩意儿跟石头一样重,“砰”的一声就不请自来了。

吓了一大跳的安小糯条件反射地就把这黑蛋给扔了出去,天知道是什么凶残的东西!

这下不得了,本来安定的魔兽群们猛地暴动了起来。

“嗷呜——!!!”

“昂唔——!!!”

可怕的叫声此起彼伏,分不清是狼叫还是狮子吼了,安小糯头皮发麻地对上一双双暴怒的兽瞳,眼泪快要不争气地流出来了。

她敢保证,如果她妄图扔出她那蹩脚的火焰球,离她最近的那头看上去就牛逼闪闪的怪兽绝对会扑上来让她见上帝。

而更坑爹的是,那被扔出去的黑蛋竟然歪歪扭扭地转了一圈,做出像是看了她一眼的动作,又锲而不舍地跳了回来。

呜呜呜要死了!

NextFlower→救星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