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71 要死要死要死

“啪嗒——!啪嗒——!”

(⊙o⊙)咦,哪里下雨了吗?安小糯伸手摸了摸脸,一股腥丨臭的味道瞬间就充满了鼻息,低头一看,手心里全是血。.

啊啊啊你这混账啊!!我晕血啊!!!安小糯四肢并用地在空中扑棱着,根本就挣脱不开这死神鸟坚硬的爪子。

我要疯了!!早知道犯规也要把苍泷哥哥他们叫上!不对!是把自己拴在他们的裤腰带上!!!啊啊啊不管谁嘲笑我都没关系啊!

倒霉蛋安小糯欲哭无泪,她到底是走了什么霉运,自从遇到那心理阴影一样的深夜魔物之后,就一直不顺。

难不成是那恶心的绿眼珠子有什么诅咒的力量吗!让她从此倒大霉神马的┭┮﹏┭┮!

“你这个死鸟!”大喊了一声,安小糯在下一秒用更大分贝的叫喊声回应着:“啊啊啊——!”嗓子都已经快要充血痛死了。.

因为这死神鸟,似乎是知道她在骂自己,竟然嘴巴一张,如她的愿把她给扔了下去,当即快要把安小糯吓尿了。

尼玛——!

安小糯哭丧着小脸在半空中享受着这刺激的自由落体运动,欺负她不会飞啊这死鸟。

眼见着就要挂在一棵大树的顶端了,安小糯想着抱着树干就能逃脱了,结果这死神鸟一个俯冲下来,身上的伤口到处撒血撒了安小糯一脸不说,这次换了一个方向,直接咬着她的裤腰带,把人给拦腰叼了起来。

尼玛@#¥%&*(#‵′)凸!!!

安小糯已经连悲鸣声都说不出来了,心中已经满是恶毒的话语,她“呸呸呸”地吐了几口唾沫,想把脸上那粘腻的兽血给甩掉,可惜这被固定着的姿势挤压得她快要透不过气了,脸也充血涨红了起来。

不知道这样过了多久,安小糯头晕眼花得快要窒息了,这死神鸟突然降落下去,松口把她给扔了出去!

像个球一样打了几个滚儿,直到撞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才停下,安小糯骂骂咧咧地爬了起来,伸手就拂开了头顶上的杂草,刚准备起来收拾那只不长眼的死鸟,下一刻引入眼帘的画面,让她骇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吾……

命……

休……

矣……

脑海里闪现过一排这样的字,安小糯像是被雷劈了一样,在原地根本动弹不得。

她上一世加上这一世,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高级魔兽,很多甚至她都叫不出名字的。

我……我到底是惹到谁了,竟然这样对我。

那只低端的死神鸟早就躲到一边去了,显然是不敢惹这些凶暴的高级魔兽,安小糯知道,多半是有人操纵着死神鸟,把自己扔到了禁地——魔法森林内围领域。

大气都不敢出一声,安小糯寒毛直竖地僵硬在原地,束手无策地被这些魔兽用不善的目光打量着。

我我我……我一点都不好吃!真的!一点都不补!吃了等于白吃QAQ!

NextFlower→妈妈呀吓尿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