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73 无法挽回的险境

悲催地抬起头,果不其然,安小糯看到了无数双更加愤怒的眼神!

o(╥﹏╥)o尼玛啊这黑蛋难不成是它们的心肝啊!心肝大人您不要赖着小的啊!

安小糯扔也不是,不扔也不是,这黑蛋跟生了根似的非要往她怀里钻,瞧那小样儿似乎有点开心?

(╯‵□′)╯︵┻━┻这是要闹哪样啊!

安小糯的脸已经要垮了,她扁着嘴特别委屈,好几头凶猛的魔兽,已经在地上刨着爪子了,像是下一秒就要扑过来。.

而就在这紧急的关头,一道陌生的气息突然出现,引起了魔兽们更高的警觉。

天真的安小糯都以为是救兵来了,虽然气息陌生,但是来救她的可能性非常高!

“啊!!”被这道劲风直接刮倒在地,安小糯条件发射地抱紧了手里唯一能抱着的黑蛋,待她狼狈爬起来的时候,就被眼前血丨腥的画面惊呆了。.

那道鬼魅的黑影飞速地蹿向那几只反应相较迟钝的老年魔兽,相当于是这群魔兽里的长者了。

一阵刀光剑影,那几头老年魔兽就以非常惨烈的姿势,被生生地割飞了脑袋,瞪大了的眼,在最后一瞬看到的是自己血洞大开的身体。

“骗人!!”安小糯猛地捂住嘴,眼泪都掉了下来,这些老一辈的魔兽在这样的身体状况下,已经是该退隐安享晚年的时期了,一看就是活了几千年的长者。

不管是魔界的魔兽还是居民,以这样的方式,残忍地剥夺长者的生命,是大不敬的。

剩余的魔兽目眦尽裂,暴张着的兽瞳甚是骇人,那道黑影还不要命地把最后一只魔兽的脑袋,示威似的扔到了安小糯的脚边。

“啊——!”再也不受控制地尖叫了起来,安小糯眼泪啪嗒直掉,受惊地往后退了几步,再抬起头时,哪里还有那道万恶的黑影。

一堆完全被激怒暴走的魔兽中,只剩下了安小糯一人,刚才发生的事情仿佛都是幻觉。

可恶!

不能原谅!

这些罪恶的魔族!

把我们赶到了魔法森林禁丨锢着不说,还强迫我们的后代跟他们签订主仆契约!

在几千年前,明明我们才是大陆的统治者!!

“嗷呜——!!”震耳欲聋的吼声响彻魔法森林,连地面都震颤了起来。

受到惊吓的许多治愈系魔兽已经夺了起来,狄丽斯学院的学生早就在下午撤离了异变的魔法森林,而听到响声的魔导士们迅速往这边赶了过来,必须迅速平定禁地魔兽们的暴乱。

耳膜都快被撕裂了,安小糯捂着耳朵难过得快要吐了,那些找不到泄愤对象的魔兽们气红了眼,死盯着安小糯。

找不到凶手?那就拿这仅剩的魔族人开刀,反正都是魔族的人。

没有意识地紧紧抱着怀里的黑蛋,安小糯在看到那群大张着血盆大口的魔兽们扑过来时,心如死灰地闭上了眼。

妈咪……爹地……

NextFlower→1VS10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