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44 危机和转机

以“黑色”为代表色的暗系魔法,有着“幽暗”、“残忍”的意味,同样,它也是所有魔法中最为强势的。.

娴熟运用暗系魔法的艾明在战场中屡战屡胜,出神入化的剑术、独到的判断力和对暗系魔法的善用是他的利器。

谁知还没有放松一分钟,原本被黑色的阴影笼罩着的玄墨竟然轻轻松松地化解了?!

尘冉和一干将士们站在后面,快要石化了,因为就连他们合力都无法逃脱的、艾明上将的“夺魂”,竟然就这么轻松的被化解了?

瞪大了眼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暗系魔法绕着圈儿温和地集中到玄墨的手心里,竟然在下一秒就被化解、吸收了,艾明惊讶地抬起头,咬着牙出声:“你竟然是双系魔法师?”

挑了挑眉不可置否,玄墨并不想多说,水的属性对于他来说就是信手拈来的东西,空气中的所有水元素都要听从他的号令,至于暗系魔法……这是他在长期积压下来的杀气中提炼出来的。.

不给艾明多的喘息时间,玄墨皱着眉,快要压制不住自己汹涌而上的黑暗情绪,他还是不能很好地驾驭住身体里潜藏的恐怖因子。

深黑的眼眸中开始蔓延出了异样的血色,玄墨嘴角挑起了一个诡异的弧度,握着北冥的手开始蓄积着恐怖的水系元素,原本柔软的流体,竟在他的强行压缩下变成了锐利的冰锥。

卧槽!

艾明一点都不敢大意,迅速张开防护罩,那极速砸向自己的攻击实在是太恐怖,一波又一波、毫不留情地凿着他的防护罩,似乎在下一秒就要将其击溃。

你奶奶的!艾明在心里极速地爆着粗口,实在顶不住这猛烈的攻击,但是这样一直被动下去,只有挨揍的份儿。

“我去!玄墨这疯子!”宵白上前一步,死死地盯着战场中的境况,准备如果收拾不好的话,他就迅速冲上去制住玄墨,看现在这个情况,他一个人似乎拉不住这凶兽玄武。

一手最大限度地维持着防护罩,艾明的另一只手将剩余的魔力全都堵在了握着的戮杀上,他相信剧烈的力量碰撞下,那另外的三位神兽是不会放着无辜的学生们不管的。

当然他很明显想错了,苍泷脚步微转,只要发生异变,他就会立刻冲过去护住安小糯,至于其他人?呵呵,看造化。

艾明越是反抗,玄墨越是毫不留情地加大攻击,在眼前这防护罩不断裂口的那一瞬,忽然暴涨的暗系魔法和着冰系魔法双管齐下,竟一起朝着艾明攻去!

我擦!完蛋了S着杀戮迎击的那一刻,艾明额头都冒出了汗,力量的悬殊已经能让他预见到解决了。

而就在艾明做好了尽量躲开把伤口最携的觉悟时,他的肩上突然多了一只手,一只戴着黑色皮制手套、让人看着莫名安心的有力的手。

老子有救了!

NextFlower→暗系魔法至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