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45 绝对的力量

转头就对上了那双凌厉的紫罗兰眸子,艾明平时看到总是要敬畏三分,今日看到却特别亲切。

魔族天生就是暗系魔法的宠儿,而这之中最为突出的就是魔族殿下——爱德华·克莱文,一百年前爆发的大战,爱德华殿下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原本修为就已经是魔界佼佼者的爱德华殿下不知道受到了什么刺激,闭关一百年进修不说,曾经的派对达人,现在变成了闭关狂魔,动不动就很长时间找不到他。

一向酷爱挖掘爱德华八卦的狗仔们只要找不到他,就会自动挂上他闭关的新闻,特别敬业!

“不要分心,稳住心神,沉住气。”爱德华左手按在艾明的肩头。

随着他的这句话,原本朝着艾明侵袭而来的气流硬生生的止住了,像是中途被无形的墙阻隔了一般,饶是再强烈的利器,都无法将其击溃。.

恍惚间似乎回到了最初进入军队的时候,艾明一颗悬着的心重新沉了下来,舍弃了那代表着畏惧的防护罩,双手重新紧握着戮杀,将自己所有的力道都托付在了搭档上。

伙计,我相信你。

戮杀也像是察觉到了艾明的心境改变,嘶鸣着回应着他的心情。

对上玄墨混沌的眼神,爱德华眼神一凌,毫不保留地将霸道的暗系魔法灌注在了艾明的身上。

一股通透的力道醍醐灌顶般席卷而来,胸口原本闭塞的感觉瞬间被冲开了,艾明的笑容中多了一些无奈和佩服。

竟然在这样紧急的关头,在爱德华殿下的帮助下,他提升了一个等级,还真是及时。

“很好,相信你自己。”爱德华眼见着不甘示弱的玄墨再次开始施展着暗系魔法,他也不急,上挑的唇角满是余韵,“去吧,艾明。”握在他肩头的手紧了紧。

“是!”艾明大喊一声,气沉丹田,将所有的斗气和魔力都凝聚在了戮杀的一点,是时候尝试他从来都没有突破的终极暗系魔法了。

“死、亡、流、星!!!!”

两种带着不同气息的暗系魔法碰撞在了一起,在空气中迸发出了可怕的冲击破,硬生生地把旁边很多人都给逼得趴在了地上。

金色的发被吹了起来,露出了爱德华雕塑般分明的轮廓,他一步也没有移动,镇定自若都站在艾明的身后。

短暂的交锋后,艾明的攻击以让人不敢相信的速度、迅速膨胀扩散开来,竟活生生地吞并、吸收了玄墨那带着煞气的暗系魔法攻击。

右手成爪将那团黑色死气牢牢抓住,凝聚成了一个内里不断冒着闪电的球,爱德华玩味地看了玄墨一眼,把它扔进了自己的空间,那把旁人看不到的魔剑迅速地把它吞吃了。

现场终于沉寂了下来,而他们三人身边的地面已经面目全非了。

“卧槽殿下真的好厉害!!!”

“不愧是暗系魔法至尊!!!!”

“嗷嗷嗷殿下求教!!”

NextFlower→殿下求抱大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