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43 武道魂

艾明知道身后有尘冉,所以他也并不用担心他们,都是从克兰联合军里面出来的将士,从无数场惨绝人寰的战役中存活过来的,哪一个是吃素的。.

激烈的攻击带动的尘土散去时,艾明双手握着戮杀,眼睛一眯,迅速捕捉到了那瞬间出现在自己身前的黑色身影。

众人只觉得眼前一花,根本就来不及用肉眼捕捉到他们的动作。

艾明身影一侧,避开了玄墨的直接攻击,紧握着的戮杀和玄墨的北冥神剑交接在了一起。

旁人的眼中只能看到他们静止的动作,两把剑之间的交锋。

而证明这一切都不是幻觉的,是从他们兵刃交接的间隙,呈弧形扩散开的强有力的斗气,新生们纷纷用手遮挡住被吹飞的刘海,眯着眼迎着这刺得眼睛生疼的气流。.

“啧。”艾明啐了一口,还真是遇到了实力爆棚的强劲对手,可惜今天艾迪老大没有过来,他的话应该能跟玄墨进行一场精彩的对决。

“呵呵。”玄墨突然笑了出来,那冰冷的眼底却并没有丝毫的笑意,他原本是单手握着北冥神剑,现在在艾明咬着牙的注视中,缓缓地把左手也不紧不慢地放了上去。

“唔。”

闷哼了一声,艾明只觉一股霸道的力道随着相接的刀刃传到了自己的身上,膝盖一重,差点就承受不住。

“不会吧,艾明上将竟然被压制住了??”

“呜哇!!!玄墨大人好可怕!!!!!”

“但是……好帅啊有木有!两人都好帅!!!!!”

“妈蛋这才是武道的精髓啊!!”

新生们都忍不住自己激动了起来,无关于胜负,艾明和玄墨的对决,只会让旁观的人热血沸腾。

突然有些理解了,那些毕生痴迷于武道的人专注的理由。

“轰——!”的一声,身体往下一沉,艾明脚边的地面已经凹陷了下去,头顶上的沉重力道压得他快喘不过气来,而那个面无表情的玄墨竟然还在不断地加大力道?!

靠,这是要逼自己使出极限的力量?艾明咬着牙,看来自己秉承着切磋武道的想法是大错特错了。

这个人……玄墨这厮根本就没想过放水!一开始就来的真的!

你妹的,再不认真就要被这家伙劈成傻逼了,艾明头皮发麻,他总算明白玄墨那冰冷的眼神是怎么回事了。

轻视北方之神的人,那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嘶——!”冰冷的水系元素已经冲破艾明的防备蔓延了过来,划破空气切断了艾明脸侧的一缕碎发。

闭上眼,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艾明猛地朝着戮杀中灌注了终极暗系魔法——夺魂!

咆哮着的恐怖黑色威胁以杀戮为介质,包裹住了玄墨,嚣张的气焰带上了毫不留情的剑气和魔力。

“好!!!”尘冉他们在后面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也只有艾明才能在瞬间将暗系魔法结合在武器上,发挥到这样的水准了。

NextFlower→局势的突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