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32 我的世界只有你(恋雨加更3)

豁然开朗的安小糯一扫之前的郁闷了,整个人开心得不行。.

“昂呜~~谢谢炎离!”上扬的语调显示着她明朗的心境。

这样想想完全不是什么大问题!她一定会继续努力,坚决地缠上爱德华这个花心殿下!让他跟自己签订灵魂契约_哼╭(╯^╰)╮,等她把力量夺回来了,还说不定是谁虐谁呢!

光是脑补了一下爱德华痛哭流涕跪倒在地,自己高傲地笑着踩上他的PP,安小糯就要笑出声了。

哦呵呵呵呵——!

“(⊙o⊙)嗯??”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前一秒自己的主人那么低落,后一秒就笑成了这样,宵白拍着她背的动作一滞,整个人呆掉了。

“噗。.”炎离显然是知道原因的,他刚才的那番对话也是要把安小糯从她现在的死胡同里面引出来,他并不希望安小糯有任何可能……喜欢上这位爱德华殿下。

心里越是扭曲,面上的笑容越是明艳动人,炎离轻轻地抚摸着安小糯的小脑袋,心想着自己这独占欲还真是可怕。

舒服地就差像小猪一样直哼哼了,安小糯在炎离的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闭上眼准备梦周公去,她困死了。

“呵呵。”炎离笑着由她去,他是火属性,体温天生就比旁人更高,对于安小糯来说自然是温暖的归宿。

背后还抵着一个大型犬宵白,安小糯只觉得无比的安心,伸手戳了戳炎离停下来的手,示意他继续挠。

失笑一声,炎离低沉了嗓音,在安小糯的耳边说着:“主人睡吧,直到你睡着之前,我都会在你身边。”

“主人,我会待在你的身边,直到你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刻。”

动听悦耳的男音带着些沙哑的磁性,好听的有些不真实,像是飘在耳边的天外之音,安小糯迷迷糊糊着,不到一分钟就睡熟了。

好笑地跟宵白对视了一眼,炎离小心翼翼地把安小糯放在枕头上,体贴地给她掖好被子,这才轻手轻脚地退出了她的卧室。

果不其然,默不作声守在门口的那两尊门神,不是苍泷和玄墨又是谁。

眼见着炎离把卧室门关好了,苍泷才低低地开口:“主人没事了?”

比了个“OK”的姿势,炎离不自觉地带上了一些骄傲的喜悦:“那必须没事了!”

宵白在一旁点点头,为了证明炎离说的没错。

“哼。”冷冷地哼了一声,玄墨这才放下手臂,率先走开了。

→_→你这个傲娇!炎离很不客气地在心里吐槽着。

打了个呵欠,宵白伸了伸懒腰:“哈~~咱们也去睡了吧!”

苍泷白了他们一眼,依旧守在安小糯的门口,淡淡道:“你们去吧。”

耸耸肩表示青龙老大太不懂得养生了,炎离跟宵白索性滚回自己的卧室了,自从来到魔界之后,他们四大圣兽也跟普通人一样,进食和休息。

╮(╯▽╰)╭感觉还不错!

NextFlower→魔法学院的劲爆新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