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33 重磅头条

“唔~!”揉了揉大眼悠悠转醒,安小糯坐起来伸了个小懒腰,蹦下床踩在小兔子拖鞋上,“啪嗒啪嗒”地走到落地窗边,一把拉开了遮得严严实实的窗帘。

干净的晨光昭示着生机和活力,毫不保留地倾洒在大地,划破了昨晚清冷的寂夜。

“嗷呜~(≥3≤)/!太阳棒棒!”安小糯心情高涨地跑去洗漱穿好夜月给自己准备好的衣服,对着镜子眨了眨眼,镜中那俏皮可爱的小人儿也回以她一笑。

大力推开门,迎接自己的是苍泷平淡无波的眼神,她抬手可爱地打招呼:“苍泷早上好!”

被安小糯灿烂的笑容给闪到,苍泷紧锁的眉头松了松,唇角漾起一个不易察觉的浅笑:“早上好,主人。”

一路上经过其他三个人的卧室,安小糯元气十足地把他们都敲了起来,一行人吵吵闹闹地跑去专用饭厅了。.

她家爹地和妈咪是在二层,哼,她怎么会不知道,她家那位爱吃醋的爹地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把她的美人妈咪藏着掖着不被别人看去。

╭(╯^╰)╮哼,幼稚!

老管家微笑着给安小糯他们呈上来今日的早餐:水果三明治和海鲜面。

安小糯拍了拍小肚子,昨天累极了,今天超级想大吃特吃,她不客气直接干掉了海鲜面!

“呵呵,主人,慢些吃。”炎离把倒好的牛奶放到安小糯的手边,生怕她噎着了。

宵白看着安小糯吃的这么香,舔舔唇也有些饿了,学着她开始吃海鲜面,嗷呜~真是美味!

“师傅点赞!”安小糯对着探头出来的大厨伸了伸大拇指,自从自家妈咪带着大厨们去人界走了一遭,回来之后这厨艺真是直线上升,导致她也变成了一个小吃货。

苍泷一句话也不说,专注于给安小糯剥虾,特别贴心!

玄墨看了看,站起身来把今日的《魔界早知道》早报拿了过来,铺开放在了她能够看到的位置。

吃了一大口海鲜面,安小糯不经意地瞟过那版面,被一个劲爆的消息吸引住了全部注意力,差点被噎死。

“噗——!咳咳咳咳!!!!这!!是!!”安小糯淡定不能了。

“诶诶诶主人快喝点水缓缓。”宵白见她难受得要死,还死死地盯着那个报纸,连忙把牛奶递到这小祖宗的嘴边。

皱着眉看了一眼,《狄丽斯魔法学院近日频繁出现深夜魔物,不少学生受到惊扰》,炎离并没有看到任何值得安小糯这么惊讶的消息。

看出了炎离他们的疑惑,安小糯擦了擦嘴,亲自拿起报纸开始读:“今日头条:狄丽斯魔法学院正迎来百年一度的魔法大赛,本次胜者可以让魔族殿下爱德华一个愿望。”

“!!!”所有人都抓住重点了。

哈哈哈天助我也!

安小糯清亮的嗓音响彻亲王城堡:“爹地!妈咪!!我要去狄丽斯学院上学!!!!”

NextFlower→就是这么吊炸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