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31 主人,我在这里

一回到城堡里就直奔大浴室的安小糯实在没脸让苍泷他们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

“主人怎么了?”有点天然呆的宵白眨了眨眼,他头上那对看不见的毛茸茸耳朵似乎在抖啊抖。

一个凌厉的眼刀子飞过去,苍泷板着脸,完全不想回答这个白痴的问题,他气自己能力有限,低头看着脚尖,有力的双手紧握成拳。

无言地看了苍泷一眼,玄墨抱着手臂靠在墙上,偏黑的肤色仿佛要隐藏在这阴影中。

斜倚在沙发上,炎离凤眼一挑,手臂撑着头,露出那斜飞的眼尾:“你们两个人的脸色,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挂在门前驱邪的,这里有我和宵白就行了。”挥了挥手,火红的宽大袖口下露出了他白皙却有力的手臂。.

尖锐的指甲刺入掌心,苍泷终是一句话没有说,他和玄墨不善言辞,现在却是派不上用场,索性先避开。

整个人郁卒的安小糯洗完澡换上粉红小兔子睡衣刚刚一走出来,迎面就是一个装着热气腾腾牛奶的杯子。

“主人(* ̄▽ ̄*),喝杯热牛奶吧!”宵白把杯子举到安小糯的面前,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那翡翠般的眸子竟然不断冒着亮眼的星星☆⌒(*^-゜)v!

默默地被萌了一把,安小糯原本低落的心情被转移了一些,接过杯子喝了一口,就被热络的宵白拦着朝她的小被窝走去。

“哦?主人你洗完澡了?”

倾着身子给安小糯把被窝弄得蓬松,就着这个动作转身抬眼望过来,炎离自然地把挡在身侧的火红长发拨到脑后,优雅迷人的动作丝毫不会让人感到女气。

“唔。”把热乎乎的牛奶干杯了,安小糯闷闷地回答着,乖巧地舔了舔上嘴唇的牛奶泡泡。

“呵呵,过来。”坐在床边,炎离拍了拍被子,这样的动作不带任何的遐思,让人莫名地想去亲近。

把杯子交给一边的宵白,安小糯一个翻身扎进了软绵绵的被窝,扑腾了两下,露出一个小小的头。

被安小糯稚气的动作逗笑了,炎离伸手轻柔、慢慢地给她梳理着头发,温柔的动作让人非常依恋。

蹭了蹭炎离的掌心,安小糯索性裹着被子,像毛毛虫一样拱着蹭到了他的腿上。

像大型犬一样直接蹭到安小糯旁边的位置,宵白贴着安小糯,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她的背:“主人,你累了吗?”

清凉的嗓音莫名的让人心情沉静,安小糯摇了摇头,不想说话。

“主人,你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吗?”炎离蛊惑人心的优雅低音在耳边响起。

知道啊,我要找爱德华缔结灵魂契约,早点夺回属于我的力量。

但笑不语,炎离继续道:“你似乎忽略了什么。”

忽略了什么……安小糯精神为之一振,恍然大悟。

ヽ(≧Д≦)ノ我去只是缔结契约,签完我就走人了,所以说我到底在低落个神马!蠢毙了!

NextFlower→两个大暖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