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30 你不懂的温柔

安小糯还从来没有这样哭过,就算当初被前世的恋人——姬炎骗着自己跳进幽谭,血祭天灵珠的时候,那么痛,都没有哭泣,没有人心痛自己,那么就自己心痛自己吧。.

绝对不能让敌人看到自己的丁点眼泪。

“嗯?”

察觉到安小糯的眼泪越来越汹涌,爱德华也从刚才莫名的恍神中醒悟了过来,离开了这小家伙的唇瓣,有些慌乱地给她擦着眼泪,面上却习惯性的装着冷漠。

“你滚开!”安小糯一手挥开爱德华的手,她才不要这个混蛋在这里假惺惺地演戏,既然不尊重自己,何必装温柔。

当初她愚蠢的以为像姬炎那样完美的人会那样温柔的对待自己,真是她生命中一大幸事,没想到却是人生中败笔的开始。.

愤恨的安小糯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道,恶狠狠地推开爱德华,擦干眼泪顺手糊在了他的衬衫上,还特别幼稚地擤了擤鼻涕。

“你走吧。”爱德华翻身躺倒在床上,左手臂遮挡在眼前,看不清他的表情,却像是累极了,再也不想看她。

倔强地瞪着眼,安小糯把被扒下来的外袍重新披了回去,抬脚不甘心地踩了踩爱德华无辜的鞋子,特别丢脸地跑走了。

今天真是她最最屈辱的一天!没有之一!

愤恨地砸上门那一瞬,安小糯并没有听到爱德华低沉的絮语。

“趁我,还没有改变主意之前。”

一路狂奔出了爱德华的城堡,安小糯快要被气死了,她家那四位圣骑士估计以为她跟爱德华在一起安全得很呢,都没一个人跑过来接自己。

越想越委屈,安小糯又怕丢人,把头发弄乱,两手挡着脸在路上狂奔,生怕有人把自己认出来。

而那原本躺在床上累极了的爱德华在安小糯出门后,站在窗边看着这小家伙独自跑出去了,叹息了一声,直接跃了下去,用黑魔法隐藏住自己的身形和气息,不放心地紧紧跟在了她的身后。

奇怪的是,根本没有任何人注意到安小糯,她只当自己伪装得很好,捂着脸继续赶路。

殊不知在她身后,考虑到她感受的爱德华早就给她加上了隐身魔法,这么晚了放她一个人穿成这样在街上跑,那不是要了他的命。

小心!!眼见着这小家伙呆头呆脑地跑急了就要被绊倒,爱德华指尖掠出一道轻风,就把她给稳稳地托了回来。

安小糯根本来不及察觉,只觉得自己特别机智地在丢脸前夕找回了重心,那真是相!当!的!厉&!

无语的爱德华一直跟着安小糯,确认了她走回了克劳德的亲王城堡,扑向了那等在门口的四道身影,才拢了拢领口。

今晚的夜风似乎有些凉薄,转身时,来时的路已经全黑了,身前身后,一个寂寥、一个温情,爱德华再次叹息了一声,一个瞬移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今夜又是一个清冷的夜晚。

NextFlower→打不死的小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