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29 你真的好甜好甜

“怎么,生气了?”爱德华细长的眸子一眯,抓住了安小糯继续高高仰着的细瘦手腕儿。.

莹白的藕臂像是轻轻一捏就能握断,那样的脆弱让人心疼。

“你这个……呜……魂淡!!!!”安小糯想要使用魔法攻击,但是却根本施展不出任何的力量,她真的恨透了自己这局限的身体了。

如果……如果自己还是没有重生之前的模样,爱德华会看自己一眼吗?

答案安小糯不敢去想,以前的自己跟现在的妈咪安小萌没有丝毫的相像之处,完全是两个不同的类型,抛开了跟安小萌的关系,这花心的魔族殿下……怕是更不会搭理自己了。

在安小糯看不到的时候,微不可查地叹了叹气,爱德华绷着脸继续低声道:“我早就警告过你,不要靠近我,否则后果自负。.”

不安分的大手像是为了印证这句话的真实性一样,放在了身下这人儿的腰上,他可以直接扒掉她最后剩下的这层遮蔽物。

拢了拢自己的衣服,死死地抓着不放手,安小糯回答的却不是这个问题:“你放开我,我不要待在这个房间┭┮﹏┭┮!我讨厌其他人的气味!”

“喔?”挑眉一笑,爱德华直接就着逮着她手的动作,两手扣住安小糯的小手压在了她的两侧,低下头在她的耳边吐了吐气,坏心道:“你讨厌我?”

敏(Min)感地颤抖了两下,安小糯耸了耸鼻子,不愿意回答这个傻瓜一样的问题。

“呵呵,答案应该是否定的。”爱德华单方面地否定道,“难道不是?每个女人都是不诚实的,嘴上说着不要……”

轻舔了下这白皙如玉的小耳朵,爱德华话语中满是嘲讽:“就不能诚实一点?”

眼泪再一次止不住地流了出来,安小糯根本推不开这岿然如山的坏心殿下,她要被气死了,这个可恶的爱德华竟然把自己跟那些肤浅的宠物相提并论。

看见了安小糯的眼泪,爱德华强迫自己忽略心里那一闪而过的心痛感,他必须让她远离自己,无论用上什么手段。

舔尽了安小糯的眼泪,爱德华刚想继续嘲讽她两句,就对上了她愤怒的眼神……

原本就迷人的蔷薇晶粉眸像是染上了一层灼热的火焰,毫不设防被捕获的猎物,只能在这之中燃烧殆尽。

安小糯此时还在内心不断呐喊着:我咬死你咬死你咬死你这个没节操的花心殿下!

瞪视着爱德华不亦乐乎,看到他明显地愣住了,她还没来得及高兴一秒,就被他接下来的动作惊呆了。

微凉的唇瓣,带着温柔的木质香调侵袭而来,安小糯刚刚收住的泪水又要忍不住掉出来了,这个人,为什么能这么残忍的,做着这么温柔的动作呢。

清凉的泪水划过胶着在一起的唇瓣,安小糯难过又心动,上一世她曾经那样的喜欢过一个混蛋,没想到初吻又被同样混蛋的人夺走了。

轻轻地吮吻着这柔嫩的唇瓣,爱德华忘记了自己要推开她的初衷。

你真的,好甜好甜。

NextFlower→给我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