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23 魔性之花(恋雨加更2)

随着歌之雪精灵的吟唱,一点一点的晶莹雪花在半空中绽放,银色的光点悉数聚集在了那身着华彩和风服饰的小人儿身上。.

镜头还没有跟踪过去,隔得远了,所有人只能隐约看到一个炫目的身影和露出的大片雪肌,竟超越了萦绕着她的纯白雪花。

就在众人要看清之时,那舞台上银白短发的美貌男子突然闭上了那翡翠一般的眼眸,右手食指中指并拢竖在唇前,清越的嗓音低声吟唱了一句:“雷神听我令!”

宵白以元神运聚周身五脏之气,一阵和炎离截然不同的轻风以他为中心扩散开来,吹乱了他一头银发。

“呀!!”周围的选手们纷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这到底是哪门子的魔法,竟然不用开启魔法阵,被风吹得推到了一边,一时间,舞台上只有他们四道俊秀的身影。.

一波又一波的肉眼可见的旋风扬起了他们四人的白色长袍,却根本撼动不了他们的身姿……

东苍龙、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四大神兽此时并未完全觉醒,其风姿却是绝美如画。

募地睁开眼,宵白原本澄澈的眸子中发出了耀眼的金光,轻呼了一口气,只见竞技场的上空突然就暗了下来,稀稀疏疏的黑云划破了明媚的天色,而那隐藏在清晨上空中没有落下的圆月就显露了出来,挂在稀疏的光影中。

众人都是一阵惊呼,哪里见过这么神奇的景象,而更让人惊讶的事情还在后面,那道纤细清灵的身影竟然直接从看台上一跃而起,就在所有人都紧张不已的时候,那一直守候在她身边的绿色清风突然将她轻轻托了起来,像是有意识一般,将她缓缓地带到了舞台上空。

宵白可没有闲着,将周围变得昏暗之后,他略施一个金光神咒,安小糯周身瞬间就亮起了点点的细碎金光,众人一直只看到了她的背影,忍不酌奇,什么时候她才会转过身来。

而此时,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姗姗来迟的爱德华殿下低调地出现在了贵宾席上,他正奇怪为何外面如此亮堂,进了场内反而如此黑暗,和乐器中奏响的天籁之音就正好到了主调高(Gao)潮部分……

苍泷、炎离、宵白和玄墨忽然对视一眼,纤长好看的手同时结了一个印,四人同时使出法力。

只见那托着安小糯的清风突然分散开来,吹起了她花瓣一般的裙摆,层层叠叠地绽放开,露出了那踩在高木屐上的莹白玉足。

多彩的优昙仙花(刹那芳华)刺绣栩栩如生,几米长的飘悬腰带华丽优美,从后面看过去,娇小的身姿被凸显得纤长了不少,盘起来的黑发特意留出了两缕卷曲的发尾,两边各插着四根独特通透的发簪,宽松的领口慵懒地拥在手臂上,白嫩的肌肤带着致命的魅惑。

“这是……?”爱德华的视线不受控制地被吸引了过去,胶着在这少女的身上,竟一时无法移开视线。

众人越来越期待少女转过头来露出正面。

NextFlower→魔界第一美人。

(*^__^*)嘻嘻想不想看小糯儿正面哩,那就请关注明天的“限时活动封面”,更新时换封面嗷嗷,小糯儿的人设原型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