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22 帅出新高度(恋雨加更1)

一瞬间,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舞台上的那四道丰神俊朗的身影给吸引住了。.

妈蛋这简直就是刷新了帅气的新高度,帅的没天理嗷嗷嗷!

察觉到镜头对准了自己,炎离疏离地转过头,红宝石一样的绯红瞳孔、灼烧了所有人视线的火红长发,更衬得那张脸妖孽不可方物,当即抓住了所有女性的心。

宵白才懒得管这么多,洒脱地展了展身后的长袍,如玉般翠绿的眼眸懒懒散散的,一头银色短发无风自动,见大家实在是太热情,他随意地挥了挥手,更迎来了撕心裂肺的尖叫声。

和炎离宵白比起来低调许多的苍泷和玄墨一声不响地站在他俩两边,表示自己就是来当陪衬的,并不想抢镜,但那两张冷到骨子里的俊脸怎么可能被花痴的女性们放过。.

不是兽族的女性们都想捶胸大吼三声,才能抒发自己心中的痴!怨!

妈蛋这帅我一脸血!噗——(吐血声)!

就在炎离和宵白拖延时间,赚足了所有女性好感的时候,安小糯已经一声不响地准备好了。

安小萌仔细地给自家宝贝检查着头饰和身上的腰带,不放心地给她拢了拢松垮垮的衣领:“诶诶诶夜月给你做的什么衣服啊!露肩也不是露这么多的!”

不过她不能否认的是,这件衣服真的特别适合自家的小糯儿,遗憾的是现在她还小,再成长个一个阶段,还不知道是如何的风华绝代。

“妈咪,我一会儿跳下去的时候,你就让爹地把那个东西拿出来啊!别那么小气嘛!”安小糯指尖缠绕着三色花装饰,两手摩挲着看起来惹人怜爱极了。

“好好好。”最后给安小糯理了理发簪,安小萌拍拍她,“快去吧,穿的这么暴露,一会儿冷死你这丫头。”

吐了吐舌头,安小糯仗着自家妈咪首肯,对着上面的克劳德做了个手势。

爹地拜托啦!你看妈咪都同意了!

“好了——!!准备——!!”Joe抓住观众们热情最高的时刻,发出了开始指令。

满头黑线的克劳德无奈地看着自家女儿这破格的打扮,右手出现了一个冰系的魔法阵,凉薄的唇瓣轻启:“出来吧,雪之精灵。”

随着克劳德的动作,一群通体雪白的小精灵挥舞着透明的翅膀、抱着独属于她们的古老乐器出现在了竞技场的上空。

小小的手指在琴弦上拨弄着,苍凉辽阔的尺八奏响,空灵恬静的绝妙音色传到了场内的每一处,夜雨打在窗棂般的峥音随之出现,配合上气势浩大的太鼓和让人为之一振的箫声,神秘又美丽的绝妙乐声瞬间沉静了躁动的气氛。

这还不够似的,当舞台上那火红色的身影优雅地抬起手时,众人根本就没有看到任何魔法阵,舞台上就立刻掀起了一阵青绿色的清风,呈一个波浪的形状一直延伸到了看台上。

所有人都忍不住随着这清风忘了过去,究竟是谁,让这位冷情的美男子用如此温柔的目光注视着?而他们看到那娇小的身影那一瞬,就再也移不开眼了。

NextFlower→魔性之花,刹那芳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