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24 女王露面,风华绝代

玄墨估摸着差不多了,眯着深黑的眸子右手一抓,所有的光明似乎都被他吸走了,所有人顿觉眼前一暗,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就在接下来,见到了毕生难忘的美丽画面……

接收到玄墨的信号,宵白不断地释放着神圣的光芒,耀眼的金光在黑暗中勾画出了安小糯唯美的轮廓,而在这同时,玄墨收了暗系法术,左右手交替着迅速结印,翻手轻轻一抬,呈线状的水柱在半空中画出优美的弧线。.

看准了这个当儿,炎离控制着清风精准地把每一滴水都隔了开去,不让安小糯沾湿一丁点,而苍泷则食指轻点,只见半空中所有的水珠都被凝结成了银白通透的冰晶,组成了极美的背景。

手指在空中划出一道符咒,炎离唇边带笑,一簇又一簇的艳丽烟花在安小糯的周边绽放开,青龙属木,苍泷双唇轻启念了一声咒语,竟从地面升起了朵朵金黄色的葵花,紧跟着清风的脚步向上托出了这小人儿。.

当下,无数的美丽色彩布满了在场所有人的双眼,美丽又盛大的烟火、金光闪闪的星点、还有神圣无暇的冰晶预热碎裂成银色的楔,而那一直背对着众人的少女终于转过了身来……

一点烟火突然落在了她的手边,那葱白的手指中拿着的烟斗中立刻升起了袅袅青烟,竟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围绕在她的身边。

安小糯左手拿着雕镂精美的烟斗,右手轻抚着耳侧掉落的碎发,簇拥着宽大的露肩和服转过了身来,缓缓的,深深抑制住了每个人的呼吸……

秀丽的细眉、姣好的脸蛋未加过多的修饰,那双能让所有人沦陷的粉色瞳孔像上等的蔷薇水晶,漠然地从上方俯视着每一个人,左侧的步摇长发簪因着她侧头的动作完全显露了出来,和她身上和服一样的多彩、华丽的流苏坠在耳边,她天生就适合这样华贵的颜色。

还没来得及感叹安小糯美丽的头饰,就见苍泷勾唇一笑,下一秒,一簇紫阳花像是有生命力一般,从金色的向日葵中衍生了出来,像羽织一样轻轻披在安小糯的周身,为这让人感叹不已的盛大舞台添上了最艳丽的一笔。

冷冷清清的魅惑瞳孔不悲不喜地看着所有人,她本是神界掌管时间的女神,世间种种于她来说,就是那不断流逝的沙漏中细砂,圣洁纯净的眼神配合着她此时此刻慵懒的动作,真真是矛盾又迷人。

而安小糯那原本不带任何焦点的澄澈眸子,却在看到看台上那终于出现的身影时,忽然有了转变。

即使是在如此黯淡的环境里,那人耀眼的金发也不会被掩饰住任何的光彩,一双紫罗兰一样的深沉眼眸正死死盯着自己,猜不透是什么意味。

看着我……

只有你,才是我捕获的目标。

浑然天成的浅粉色樱唇募地绽放出一个让绚丽烟花都黯然失色的绝美笑容,安小糯的眸子亮晶晶的直直望进了爱德华的眼中,左手腕儿优雅的一翻,烟斗直指向了他。

你,逃不掉的……

NextFlower→突然悸动的心跳!

(*^__^*)小糯儿的装扮请看新的封面图,明天换回来,如果来晚了没看到的宝贝们就看看甜丝丝的新头像吧哈哈哈,小糯儿美美哒!

【预告:小糯儿被坏心殿下推倒?咦——!要不要这么羞羞!】

看文的宝贝麻烦动动手指头【收藏】【推荐】哦,评论活动送【明信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