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10 国民男神么么哒

∞∞∞十年后∞∞∞

一群狗仔争先恐后地在人群中不安地推挤着,他们原本提前了几个时辰赶过来,却低估了魔界众多恐怖女性的花痴程度。.

“不管,今天我一定要抢到最前排!!!”狗仔A使出吃奶得劲儿,挤破头地往前冲着,就算是挤在一群女人堆里,他也丝毫不觉得丢脸。

“不要跟我抢!!!四位圣骑士是我的!!!!”狗仔B大吼一声,引得外围的男人们鄙视地扔了几个白眼给他。

苍泷、宵白、炎离、玄墨。

这四个名字在短短的十年间,迅速登上了魔界男神排行榜前十名。

原本在全民男神——亲王克劳德大人结婚之后伤心欲绝的魔界女人们,迅速找到了新的目标,当然,在她们心里,没有在榜上的克劳德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至于克劳德没有上榜的原因嘛……

≥﹏≤因为这个被雷系魔法炸的外焦内嫩的狗仔们表示,亲王大人永远是魔界人民心中高高在上的神,怎么能上这么接地气的排行榜呢!

当然,他们说出这句话时战战兢兢的逗趣表情,生生的娱乐了大众。

今天是苍泷、宵白、炎离、玄墨,也就是众人口中的四位圣骑士完成任务回来复命的日子,克兰大陆的边境最近不时被邪恶的蛟龙族侵扰,亲王大人就派他们四人去平定这不安分的蛟龙族。

一个月前,知道这个消息的所有女性们几乎都纠结着快要哭了出来,蛟龙族再不济也是古老的氏族,而和龙沾上关系的,那与生俱来的龙威一出,让人匍匐在地根本动弹不得。

啊啊啊,亲王大人好狠的心啊,竟然派四位圣骑士去完成这么危险的任务!!!要是那俊美的帅脸受伤了怎么办!!!万众女性操碎了一颗心。

而事实是,作为东方之神的苍泷直接变回真身,那让真正的龙族都要忌惮的上古圣兽的威严,生生把那一群蛟龙压得够呛,头都抬不起来。

一旁看热闹的宵白、炎离和玄墨,就差搬张桌子坐在一边喝茶了。特别是在他们四人自知没有回复真正力量,在魔界只算得上是魔导士的水平,也只能靠着上古神兽的身份来吓吓人了。

四人进入了城门,原本想低调地回到亲王城堡复命,结果低估了魔界人民的八卦、热情程度,整个街道上全都是密密麻麻的……女人。

“宵白大人!!我要给你一个热情的吻!!!”

“炎离大人!!炎离大人我爱你!!!!”

“苍泷大人!不要这么冷淡啊!!”

“玄墨大人!!!呃……”

饶是再热情的女性们,在看到玄墨那张凌厉的俊颜也有些忌惮,竟是说不出任何话。

宵白淡淡地一笑,那张斯文的俊脸让许多激动不已的女人流出了鼻血,炎离无语地瞥了他一眼,正想说什么,就觉得心底一震,一种期盼了已久的气息出现了!

默契地对视了一眼,四人也顾不了广大花痴们,眨眼间就消失在了原地,徒留一群女人遗憾地在原地捶胸顿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