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11 萌宝贝,欢迎回来

血族之王城堡地下的冰室一直以来都是冷冷清清的,可是今日,却有些不一样的感觉。.

照常来陪着自家宝贝女儿的安小萌在进冰室前披上了一件厚厚的绒毛披风,无论是什么事情都不能打乱她每日来陪伴安小糯的行程,十年如一日。

手里拿着一个粉红色的兔子玩(Wan)偶,安小萌也不嫌冷,直接坐在了安小糯静静躺着的冰床边,拨了拨自家小宝贝额前的刘海,低头在小小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在这十年的期间,她那原本还是婴孩模样的小糯儿,已经长成了一个可爱的小萝莉,似乎是被这冰室的环境影响,触手可及的腹肌细腻柔嫩,可以称得上是冰肌玉骨。

怜爱地描绘着安小糯的轮廓,安小萌心里又是酸涩又是幸福,她家的宝贝继承了她和克劳德的所有优点,一张小脸即使仍带着稚嫩的气息,也是魔界数一数二的小美人了。.

但是安小萌知道,自家宝贝睁开眼时,那独特的蔷薇色眸子就像是绝世的宝石,纯净澄澈、却吸引着人陷落在其中。

把自己特意从人界带过来的兔子玩(Wan)偶捏在手里,凑近安小糯,安小萌的声音温柔又美好:“小糯糯,妈咪给你带了只小兔子过来,快睁开眼看看吧!”

可爱的兔子在安小萌的摆弄下,一会儿耷拉着耳朵,一会儿伸着手摇摆着,娇憨可爱的样子若是被少女们见到了,非要抱到怀里才能罢休。

“诶。”叹了一口气,安小萌把小兔子放到安小糯的怀里,她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景,正准备起身给安小糯倒杯水的时候,就被一个小小的力量拉住了衣角。

顿时,安小萌瞪大了眼,不可置信地转头看了过去,美丽的大眼在看到那睁开眼的小人儿时,瞬间湿润着就要落泪了。

“小糯儿!!”安小萌再也忍不住这十年累积下来的眼泪,整个人扑向了刚刚醒过来的安小糯。

“嗷呜……”被自家妈咪压了个够本,安小糯心想着自己要是再娇弱一点,非得被这呆萌的妈咪憋死,懂事地拍了拍自家妈咪的背:“妈咪别哭了,以后我都不会离开你了!”

抬起头,掐了掐自己的手臂确认这不是做梦,安小萌擦干眼泪,露出甜美的笑容:“宝贝!妈咪担心死你了。”重新把怀里的小宝贝抱了起来,再也不愿意松手。

冰室里一阵魔法元素的波动,安小糯看见了下一秒出现在这里的四道身影,顿时就有些不好意思了。

虽然在这十年里,每天都有他们陪伴在身边,但是安小糯还没有真正的跟他们打过招呼,一时还有些不好意思了,漂亮的桃花眼眨了眨,嗫嚅道:“苍泷……宵白……炎离……玄墨……”

等待了这么久,终于见到了天灵珠认定的主人,苍泷他们的心情也是异常的复杂,原本心高气傲如他们,是不可能接受认主的事实,可是,在第一眼看到那个小小的身影时,冷了千年万年的心口,募地有一块地方,软了下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