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09 四灵美男子

“你们要做什么?”安小萌见这四位凭空出现的绝世美男二话不说就走到了安小糯的身边,顿时一阵紧张。.

为首的那位高大男子微眯着青色的眼眸,浑身的气势不怒自威,他微微福了福身,出口的声调极冷:“我是四灵的青龙,苍泷。”

另一位有着绯红色长发的男子径直靠近了安小糯,皱着眉伸手去探她的脉象,心不在焉地介绍了一句:“我是朱雀,名为炎离。”

似乎觉得轮到自己的顺序了,那位银发飒爽、金色的眼眸澄澈得不可思议的男子瞧着他身旁的男子,见他兀自靠在墙边,冷着脸闭上眼不愿意说话,漆黑的发如墨一般。

“诶,我是白虎,宵白嘿嘿。”宵白笑得时候,哪里有白虎的威严,反倒是有些像大型犬,他指了指身边的男子,介绍道:“他就是玄武,名为玄墨。.”

上古的四圣兽?!!安小萌老早就非常崇拜四圣兽,乍一看到还有些惊讶。

拍了拍自己的宝贝老婆,克劳德抱住面色有些苍白的安小萌:“别担心,看这个样子,他们应该认了咱们女儿做主人的。”

眼神高深地瞥了这来头不小的四圣兽,迪奥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天灵珠里面真的汇聚了上古四灵,还是这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

迪奥突然摇了摇头,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他很期待,知道了真相的神族天神们,会是怎样的表情,估计比便秘好不到哪儿去。

这样想着,迪奥原本乱作一团的心绪也舒畅了许多。

之后的每一天,安小萌去冰室守着女儿的时候,总会看到这四个人的存在,这本应该是高傲自负的四圣兽,却虔诚地跪坐在冰床边,专注地为安小糯孱弱的身体注入圣洁的力量,说着鼓励她的话:

“主人,快醒来吧,我会永远守护你的。”

“不要怕,我会陪着你直到你不需要我的那一刻。”

“无论是谁,也不能再次伤害你,以我的性命起誓。”

“晚安,又是一天,我会等你睡着了再睡,别怕,我们一直都在。好梦。”

安小糯并不是没有意识,她只是晕晕沉沉地躺着,觉得自己的眼皮上仿佛有千金的重量,她想告诉自家妈咪,不要太担心太难过,很快,很快她就能真正地扑进她的怀抱。

霸道又强硬的力量源源不断地传到安小糯的体内,有什么东西像抽丝一样离开自己的体内。

“宝宝,加油,快醒来看看妈咪和爹地。”安小萌甜美的嗓音,是她一直支撑下去的动力。

最痛苦、撑不过去的时候,她就会想起姬炎和那群神界同类对自己做过的一切事情,她并不是没有感觉的人,也会很痛很痛,潜意识地知道他们还好好活着,她就不能死去,她只知道一件事。

我要醒过来!我要毁了他们!只要我能多活一天,我就要让你们加倍感受我那噬心的痛苦。

[嗷嗷嗷四大神兽我的爱!每一只都爱不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