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08 萌宝贝来头不小

∞∞∞上古的冰室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血族的亲王,也就是安小糯的爹地克劳德心疼地哄着自家老婆大人,看着自己宝贝爱人整天泪流满面都心疼。.

克劳德这个冷情的吸血鬼,在遇到老婆大人安小萌之后,就已经逐渐变得有了人情味了起来。

当初克劳德无聊之余跟爱德华他们打了赌,输了之后他直接憋屈地去人界的大学“上学”,也就是在那里,第一次遇见了安小萌,这个让他愿意倾尽一生的挚爱。

看到自己宝贝的女儿甫一出生就差点爆体而亡,小小的身体奄奄一息躺在冰室里,整个人快和周围的冰块融在一起,克劳德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一向散漫的血族之王迪奥站在一旁脸上的神色也并不轻松。.

之前他看到安小糯胸前的“四灵法阵”就有了头绪,迪奥严肃地开口:“你家这个宝贝不简单,她胸前这个法阵,就是神界一直吵着嚷着丢失的至宝——天灵珠化作的。”

克劳德自然是知道天灵珠的存在,一开始自家小宝贝有了意识,他曾经用自己的魔力让她化作实体,出生前就跟他们见过面,这浑身戒备的小家伙非常黏安小萌,还要把天灵珠送给她。

后来在安小萌遇到危险时,也是自家小宝贝催动着天灵珠的力量,保护了大家。

安小萌眼眶里还噙着泪水,早就知道自家宝贝不简单,是重生到魔界来的,她也不打算多探究,不管是什么来头,这都是自己最最珍爱的宝贝。

白皙的手摸了摸自家宝贝冰冷的小脸蛋,还有那刻印一般灼热的印记,安小萌的泪水滑过她那绝美的脸,让所有看到的人都是一阵心疼。

“克劳德,你还记得战戟吗?”见他一头雾水,迪奥头疼地皱眉解释。

战戟??这下不仅是克劳德,连安小萌也引起了注意,这不是几百年前神界出了名骁勇善战的战神吗,跟魔界关系一向很好,后面却突然消失了。

战神后代的血可以打开天灵珠的封印……小糯重生前是战神的后代?!

难道说?克劳德重新看向自己女儿的眼神复杂了起来,神族那一群败类,设计害死了战戟还不够,连他的后代也不放过……

“具体你们也应该猜到了吧,这孩子生来便带有神力和魔力,再加上天灵珠又附着在了她的体内,承受不住也是自然的,恐怕要维持‘幼体’一段时间了。”迪奥又是叹气,“一直是孝子的模样,也不知道是喜是忧。”

血族的吸血鬼在变成成年体之前,一直会保持着“Childe”的幼体状态,直到得到血族之王或者亲王的承认。克劳德也曾经历过这个过程。

刚说到这里,就见安小糯的身体不断地散发着刺眼的光芒,从胸口的法阵内释放出了什么,等他们回过神来时,冰室里突兀地多出了四道身影。

哦??迪奥和克劳德面面相觑,从来没有听说过天灵珠可以幻化出人形,还是四个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