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07 异变突生

“哇哇~~~!!!”

一阵清脆的哭音响起,所有人都莫名激动了。.

(☆_☆)哎哟喂小宝宝终于生出来了!

哦?这个力量,血族之王迪奥血色的眸子中掠过一缕精光,似乎接下来的日子里也不会无聊了啊,因为魔界,来了一位小贵客。

被喧哗声吵得不行,安小糯强撑着睁开双眼,模模糊糊看见了那道丰神俊朗的身影,之前待在自家妈咪肚子里的时候,她就已经见过了,没想到真正来到这个世上,第一个见到的,竟然是这抢镜的魔族殿下——爱德华。

这还是安小糯作为一个新生儿,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魔界重要的人物集聚一堂。

看惯了神族白袍子的她,乍一看到这些装着随意的魔界传奇人物们,竟有些忍俊不禁。

一向拘谨、高贵的神族,是绝对不允许自己穿的如此随性的。

爱德华那一闪而过的低落神情没有逃过安小糯的眼,可这人还强撑着称赞自己:“噢,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小宝宝,不愧是小萌的女儿。”

募地被抱进了一个香气四溢的温暖怀抱,安小糯暗道自己这幼儿身体太局限,不然她就可以凭借自己的意识,扑向这她期待已久的怀抱。

“宝宝,能看清妈咪和爹地吗?”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安小糯的妈咪——安小萌用手抚了抚自家宝贝女儿的脸蛋,明明她才是最虚弱的人,却总是第一个关心着自己。

怎么可能有问题!这下她终于降临人世了,以后就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保护她最爱的妈咪了!

刚想出声告诉自家妈咪不用担心,安小糯就觉得胸口猛地一阵刺痛,一个奇怪的印记带着纯正的天界四灵气息闪动着,没入了她的体内。

“怎么回事??”安小萌见情况有点不对,立刻慌了。

安小糯暗道不好,便被席卷而来无尽的黑暗与疼痛吞噬了,她自己也不知道哪里出现了问题,就像是在黑暗中迷了路,怎么也找不到出口,身体仿佛置身于一个冰窖中。

饶是阅历丰富的克劳德都有些慌了,看着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女儿一片死色,自家老婆大人安小萌几乎是快伤心得晕了过去。

“爱德华,先用你的暗系魔法封印住小宝贝暴走的魔法。”血族之王迪奥冷静的声音让所有人都镇定了下来。

听着他的吩咐,爱德华迅速稳定住了安小糯快要爆炸的强大魔法。

迪奥用慈爱的眼神安抚着安小萌:“不用太担心,有我呢。”转头给克劳德使了个眼色,让他好好照顾安小萌睡下。

“走吧爱德华,去我的冰室。”

像是抱着一个易碎品一样接过安小糯,迪奥率先在前面开路,带着一群人离开了这乱作一团的屋子。

不久前的喜悦氛围被担忧冲散了。

【画外音:一句话就是咱们的萌宝贝带着强大的力量重生,幼儿的身体受不了差点爆体而亡(抠鼻)!我是亲妈,这是逗比甜宠文(严肃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