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06 正篇·萌宝贝出世

∞∞∞正篇·亲王克劳德的城堡里∞∞∞

“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你确定这个消息准确??”魔族出了名的好战分子艾迪将军坐在克劳德城堡的客厅里笑倒在了沙发上,贵族风范神马的全都是浮云!

坐在他身边的那位绯红色长发的女神,是在战场上足以让所有敌人闻风丧胆的战斗女神——妮可,今日的她难得穿了一次盔甲以外的服饰,素白的长裙更衬得她冷艳绝美的容貌。.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只是位普通的魔界美人,除了气场冷了点儿,似乎没有什么攻击性嘛!

魔族的下一任魔王,现今的魔族殿下——爱德华同样笑得丧心病狂,他光是想到神界那一群伪善者明明慌乱的要死还要强装淡定的模样,就觉得非常痛快,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

特别是那总是和自己争抢美男子名头的光明神子姬炎,爱德华每次都会在微笑着送走姬炎的时候,臭着脸在门口狠狠地撒几把盐。

去晦气(#‵′)凸!!

“克劳德这家伙不厚道!要是早一步告诉我,神族那群蠢货丢了的那个天灵珠在我们魔界,我就可以肆意地鄙视姬炎这天字第一号蠢货的智商了!”

爱德华殿下优雅地喝了一口茶,嘴里说着的话却是和他高贵的身份完全不符合的。

从第一眼看到姬炎的时候,他就莫名地讨厌这个阴险的家伙,为什么?

呵呵,因为这家伙长得帅。

似乎想到了什么,爱德华憋笑得难受,又碍于周围那么多仆人,他捂着肚子难过地开口:

“千真万确,你没有看到我的老父亲那憋屈的样子,想笑又不能在外人面前失了形象,神族那群白痴竟然把他们的至宝——天灵珠弄丢了,看他们以后还敢跟我们耀武扬威。”

“不过说到底,天灵珠在‘幽谭’里面,无论是神族还是魔族,跳进去就要承受灵魂和躯体分裂般的疼痛,至今还没有人敢当这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血族之王迪奥摇了摇头,一本正经地分析道:

“神魔两界能保持这个平衡点就已经很难得了,这微妙的关系到底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啊。而且似乎神族有一位小女神不见了,当然这并不重要,我只是爱听八卦。”

还没正经到一分钟,这在外界光辉形象立刻垮台,变成了完全不符合的八卦嘴脸,那些一贯崇拜血族之王的狗仔记者们,估计又要大跌眼镜了。

“哈哈哈。”打趣了几句,很显然大家都没放在心上,神族少了一位女神?这就像是你告诉他们隔壁无节操的侯爵弄死了一只小宠物一般,毫无爆点。

惊喜声从克劳德亲王的卧室传来,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站起了身,等待着能够一同进去道喜的瞬间。

毕竟今天是血族第一亲王迎来他宝贝后代的日子,集聚了血族最强血脉的力量,这位宝贝的未来让人忍不住拭目以待。

当然,这位宝贝的妈咪是魔界第一美人、爹地是魔界万众女性理想型的亲王克劳德,这群八卦的人绝对不会承认,他们是想来见证下一任魔界数一数二的“妖孽”诞生的瞬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