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05 序幕·宝贝我错了

∞∞∞一年后∞∞∞

同样漆黑的夜,安小糯沐浴完走出浴室,湿润的长发如上好的乌檀木,还没走几步,就有人走上前来,骨节分明的大手温柔地在她脑后抚过,原本还湿哒哒的长发瞬间就变得干爽了起来。

接过炎离递给自己的水杯,安小糯整个人歪倒在了卧室里的美人靠上,她的身体在前阵子终于摆脱了“幼体形态”,成长为了这个年纪少女应有的妙曼模样。

遗传自她那魔界第一美人妈咪的美貌,再加上她那血族第一亲王爹地的气韵,安小糯光是一个喝水的动作,都真真是风情万种。

而习惯了天真纯稚的孝子习性,安小糯还一时有些转不过来无法适应,躺在美人靠上,修长的美腿从浴袍的下摆露了出来,饶是一直陪伴在她身边,见证了她成长的炎离,也有些受不了这样的风情。.

见安小糯似乎有些累了,炎离坐在她身边,一头火红的长发被他拨到了身前,心疼地给安小糯按压着双腿,关心道:“糯儿,还好吗?”

把手中的杯子隔空移到柜子上,安小糯看着自己的手,还有些不习惯这盈满了的力量,索性什么都不想,枕在手臂上,她闭着眼,像极了慵懒的猫咪:“炎离哥哥不用担心……”

低头在安小糯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炎离刚要结束这温暖的动作,就听外面玄墨一板一眼地说道:“您不能进去!”

下一秒,安小糯的房门就被人强硬地打开了。

爱德华好不容易突破安小糯三个护卫的重重阻拦走了进来,就见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竟然被那被票选为“魔界女性最想被他亲吻的男神NO1”炎离亲吻着额头。

好一个炎离!C一个四圣兽之一的朱雀!!神族的果然没有一个好东西(除开他家小糯儿)!!爱德华气急败坏地冲上前去分开了他俩。

似笑非笑地看了爱德华一眼,炎离转头温和地对安小糯说:“糯儿早点休息吧,有什么我随传随到。”

妈蛋哦还随传随到!!你是什么侍(Shi)寝的宠物吗!!爱德华愤愤地看着炎离走出了房门,这才坐到安小糯身边:“小糯儿,你可是跟我有婚约的人,从今以后最好不要跟他们走得太近。”想着除开这该死的火鸟朱雀,还有那青龙、白虎和玄武,爱德华的语气也忍不住冷了下来。

爱德华的这幅样子,募地让安小糯想起了一年前的某个夜晚,顿时火冒三丈,冷声道:“你不是只和要共度一生的人签订契约吗?我没有强迫勉强你跟我缔结契约。”

心里咯噔一下,爱德华知道她又想起了之前自己做的那些混账事,顿时泄了气:“那是……”

“不是说对幼女不感兴趣吗?”安小糯挑眉看不出喜怒。

“怎么可能一样啊……”爱德华看着眼前绝美出尘的安小糯,自己当初是瞎了眼,才会一直敷衍拒绝她。

哦?不一样啊?安小糯的笑意忽然变得很深,下一秒……

瞪大了眼不可置信的魔王殿下,被亲王千金直接像扔垃圾一样扔出了卧室门,滚势汹汹,一直滚到长廊的尽头撞在了墙上,才止住那魔鬼一样的步伐。

【以上是精彩甜宠抢先看,休息三秒钟,马上进入正篇么么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