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16 年上的恋人

到了这个关头,爱德华反而笑场了,他捏着安小糯软糯糯的脸蛋,轻笑道:“现在还不到时候,还不能签订灵魂契约。”

安小糯愣了半晌,发现这个恶劣的人刚才是在逗自己,完全不能忍好嘛(╯‵□′)╯︵┻━┻!

一个骨碌从爱德华的怀里翻身起来,安小糯咬牙切齿地看着这张可恶的脸,可悲地发现自己竟然越看越英俊!

Σ(っ°Д°;)っ卧槽简直不能忍!她是病入膏肓了吗!安小糯不可置信地捧着脸,就差尖叫了。

被安小糯这副模样惊到,爱德华连忙凑过去:“小糯,怎么了?”

嫌弃地把爱德华这张脸推开,安小糯扁扁嘴:“你走开,我才不想看到你的脸!”越看越好看,她还有救吗!

“……”爱德华还没来得及受伤,就看到安小糯湿湿润润的眼神,哪里有嫌弃自己的意思,他当即明白过来,忍着笑,把安小糯拉到自己的怀里,有一个这样可爱的恋人,实在是——一生的幸运。

爱德华算是明白自己之前为什么会一直没有喜欢的人了,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遇到、栽倒在这个小家伙的手里。

掉进她的坑里,也算值了。

“你笑什么!”安小糯愤怒握爪o( ̄ヘ ̄o*),狠狠地捶了爱德华的胸膛一下,哦!NO好硬!手好痛!

爱德华表情严肃:“我没笑。”要是在外面的话,魔族殿下这样一个认真的表情,要骗到好多人。

明显安小糯不是那些人,她才不会信:“你分明就是在笑!你是不是以为我答应你那啥啥了,你就可以……”说着说着,安小糯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索性愤恨地瞪了他一眼,闭嘴不说话了。

这傲娇的语气自己听着都是在撒娇,实在是太心累了(ノへ ̄、)!

有一个年长自己这么多岁的恋人实在是好心塞!尤其是这人看上去面瘫高冷,实际上老不正经9能救吗!

“我没有,我很清楚,你随时可以把我踹开,所以……我会好好努力的。”爱德华在安小糯的耳边郑重说着,可是最后一句话说出来就变了味,怎么听怎么可疑。

安小糯红着脸捂着耳朵,瞪了他一眼,晶亮的蔷薇晶粉眸完全没有威慑力。

“各种意义上。”爱德华笑着补充,清浅的笑容点亮了他的五官,深邃又迷人。

凸(>皿<)凸去死吧!果然正经不到两秒钟!安小糯被爱德华一通气,自己反倒没感觉到任何身体上的不适了,之前的那种无端的焦虑感也减退了不少,当即蹦蹦跳跳地闹着要出门了。

她才不要跟这个坏蛋魔族殿下待在一个屋里!完全不是对手!

眼见着安小糯又要去找她那四位男神哥哥了,爱德华哭笑不得地站在原地,这小家伙是存心要让他吃醋嫉妒么。

见爱德华没有跟上来,安小糯转头神奇地看着他,却对上了他深情又宠溺的眼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