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17 困顿的四圣兽

看看……看我干神马!!!安小糯在心里怒吼了出来,那Q版的小人儿已经从头红到了尾,害羞得不行。

爱德华不跟安小糯计较,轻笑一声,懒洋洋地躺在了属于安小糯的床上,悠闲自得的样子看得安小糯咬碎了一口牙。

你走不走?!

不走我走!!

安小糯把那迷迷糊糊在沙发里窝着打瞌睡的伊布给拎了起来,直接带着摔门走人了。

徒留爱德华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长叹了一声,这么有活力,根本看不出是灵魂和身体冲突到了如此状况的状态啊。

该怎么说呢,不愧是安小糯。

这一头,安小糯不用说,气哼哼地跑出门就去找她的四位男神哥哥了,稍微瞬移了两三下,就到了他们所在的楼层。

“苍泷哥哥!!玄墨哥哥!!开门啊(☆_☆)!!”安小糯小拳头拍打着门,也只有她敢如此粗暴地敲他们的门了。

那些爱慕他们四位的女孩子们都只敢悄悄地在门口放一张小纸条什么的,偶尔路过一些想找茬的,都不敢如此明目张胆,公然挑衅什么的,这四位骑士大人的实力在那里摆着的,这样不是作死么。

一只修长莹白的手指把门打开了,出来的却是炎离,他慵懒地倚在门上,褪去了平时的那一身劲装,随意地穿着一件大袍子,敞开的领口露出了白皙的胸膛,柔顺的长发有一两缕落在了身前,看上去魅惑极了。

安小糯还没见过炎离的这副模样,当即就看傻了。

“糯儿你并没有叫我的名字呢,看来是不希望我给你开门。”炎离抱着手臂依靠在门边,懒洋洋的语气性(Xing)感至极,他似乎昨晚没睡好一直睡到了现在,声音充满着困意。

他站在门口,就挡住了安小糯的所有视线。

“呃,我哪有……!”安小糯正要解释什么,就见炎离已经被一本正经的玄墨给推开了。

“哈哈哈,还是玄墨哥哥好。”安小糯窃笑一声,悄悄地说着,被玄墨给拉着走了进去。

凌乱的被窝一看就是炎离的床铺,一丝不苟的苍泷正坐在书桌后,不知道阅读着什么书籍,而一向活力四射的宵白却跟霜打了的茄子一般,依靠在沙发上,有气无力地说了一声:“小糯,早上好……嗷呜……”说完他就打了个大大的呵欠。

被宵白传染,安小糯也打了个呵欠,她转眼就看到炎离像是困极了一样,又窝进了被窝里。

“苍泷哥哥,炎离和宵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安小糯坐在了宵白的身边,心疼地揉了揉他那头柔软的银发。

苍泷和玄墨对视一眼,避重就轻道:“应该是到了某种休眠期吧。”

事实上是因为安小糯本身的缘故,天灵珠的力量衰退,最先受到影响的炎离和宵白自然就支撑不住,却要固执地撑着人形留在安小糯的身边,怕她担心。

再这样下去,怕是玄墨和苍泷本身也会受影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