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15 默认

“你这个唔……”安小糯被爱德华堵佐吸,半天都说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可是奇怪的是,原本不安定的心情,却在这个温柔如水的吻里,全部消散了。

半晌,爱德华在自己的理性快要崩塌的时候,放过了安小糯,他离开了这让他恋恋不舍的菱唇,笑着看着安小糯红得快要滴血的脸颊。

像是成熟的红苹果,脆生生的让人想要咬一口,事实上爱德华也按照自己想的这样做了,抬头就轻轻地吮咬着她柔嫩的脸颊。

“啊!你咬我┭┮﹏┭┮!”安小糯捂着脸颊委屈地抬起头,真觉得爱德华是不是脑子抽了,才会做出这么幼稚的事情,“你干什么啊!”

安小糯的唇上还亮亮的,是被爱德华刚刚吻出来的,越看越喜欢,他伸手拉过安小糯,在她的唇上轻轻地舔了舔。

后背上又泛起了甜蜜的战栗,安小糯对这种陌生的感觉很是惧怕,生生地颤抖了一下,不敢做其他的回应了。

“傻东西。”爱德华把安小糯重新抱回自己的怀抱里,轻轻地拍着她的背,有些担忧道:“你这样,让我如何下得了手?既然你知道要发生什么……”

“我又不是真的孝子……”安小糯的声音闷在了爱德华的胸膛前,鼻息间满是他衣服上传来的冷调香气,还有那独具成熟男子魅力的气息,熏得她头脑都晕晕乎乎的了。

“那你说说,你都知道些什么,嗯?”爱德华逗弄安小糯的性质又来了,他低声在她的耳边道,知道她耳边最敏(min)感他还故意这样。

缩了缩脖子,安小糯伸手捶打了爱德华一下,让他不要作乱。

“不、不就是肌肤相亲!洞、洞房吗!!”安小糯是在说不出那两个字,只能换一种委婉的表述。

“呵呵。”爱德华低低地笑了,华贵的笑声在这安静的室内格外魅惑,安小糯几乎快醉在了他的温柔气息里。

“然后听说……有点痛……”安小糯实在没有脸皮再说下去了,她把自己整个人都埋在了爱德华的怀抱里,就是不愿意抬起头,脸颊烫烫的。

她真是太蠢太蠢太蠢了!为什么就这样着了爱德华的道,连这种话都说出来了?

爱德华的眼神在安小糯看不到的地方,暗了暗,他伸手顺着安小糯的背脊往下抚摸了下去,勾勒出了那纤细惹人怜爱的腰身,再往下是……

“爱德华!”安小糯突然叫了一声。

动作蓦地停住,爱德华的眼神变得清明了起来,看来,他对安小糯还是真的没有什么抵抗力,轻易就会沉迷进去。

“好了,我不再……”爱德华正想说什么,就见安小糯抬眼望了过来,因为她太过于羞涩的,脸蛋儿红透了不说,连眼尾都泛红了,美得惊人。

“我没说不要!你温柔一点……”安小糯的声音几乎快要小得听不见了,可是爱德华却是知道,这是她默认的意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