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14 你这个大笨蛋

爱德华长久地看着安小糯,就在安小糯以为他又要像平时那样说“你走吧”、“我不能跟你在一起”的时候,爱德华点了点头。

他的声音里满是动容,紫罗兰的眸子好看的惊人:“傻瓜,我怎么会不愿意。”

安小糯的泪水顿时就汹涌了起来,她其实很担心、很害怕,灵魂契约这东西她早就知道了,那其中需要承载的痛苦是常人根本无法想象的。

“爱德华……我怕……”安小糯终于没骨气地说出了这句话,之前碍于她的自尊心,她一直憋着不愿意说出来,可是到了爱德华的面前,她似乎什么都可以任意地倾诉。

害怕自己从此就跟她绑定在一起了吗?爱德华颜色幽深地伸手轻抚着她软软的头发,声音放得很轻,他仿佛听到另外一个自己正在说:“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不会勉强。”说完他吻了吻安小糯的额头。

事实上他正心痛的无以复加。

安小糯听着这话的苗头不对,连忙抬起头一看,就见爱德华的眼神无比的忧伤,她想了想,顿时就被气笑了:“你到底在想什么!我怎么可能不知道灵魂契约的意思!”

“嗯……”爱德华这声回应得很敷衍,他无法说服自己。

安小糯傲娇了,握着小拳头就要砸死他:“爱德华你这个蠢货!大笨蛋!傻子!灵魂契约签订之后两人就是共度一生的恋人了,无论在哪里都能相互感应,相当于一个共同体,我怎么可以不知道?!”

爱德华惊讶地抬起头,他不敢说服自己相信,安小糯对自己的感情也到达了那样的地步。

“啊啊啊要被你气死了!”安小糯皱着鼻子就要打死爱德华,“除了你我还能跟其他人做什么?根本就没有想过你之外的人啊!你非要逼我说出这样的话吗!”说到最后,安小糯竟是有些委屈的哭腔了,她只要一想到爱德华经验丰富,就想揍死这个没节操的大坏蛋。

见安小糯的表情不对,爱德华连忙手忙脚乱地给她擦眼泪,嘴里慌忙之下,也不经过脑子,脱口而出:“可是你之前和姬炎……”

“姬炎你妹!”安小糯几乎是小声地怒吼了,“这里为什么会出现姬炎那个混蛋的名字啊啊啊!爱德华你今天是不是要气死我!你说!”

被安小糯砸久了,爱德华生怕她手痛,斗气护体的他撤掉了周身的斗气,让她打着能顺手一点。

“你这个大蠢货打着还挺痛!爱德华大傻逼!”安小糯打不过只能骂,可恨爱德华被她这么用力打,竟然眉头都不皱一下,那眉眼之间还流转出隐隐的魅力,真是讨厌!她才不喜欢呢!

“不想跟你说了,我走了。”安小糯气哼哼地忘记这是在自己的卧室,从爱德华的胸膛上爬起来就想要离开。

却被爱德华一把给拉了回去,强势地堵住了她的嘴唇。

“唔……嗯……你放开!”

“不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