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12 如果我不再醒来

“小糯,小糯你醒醒……”爱德华伸手推了推安小糯,这样睡下去不是办法,现在还是白天,就睡成这样,已经超过了普通的睡眠情况了,再这样下去未免有些危险。

“唔……”安小糯精致的眉蹙了蹙,小扇子一样的睫毛微微动了动,但是她就是睁不开眼。

爱德华倾身靠近安小糯,抬手温柔地抚摸着她柔嫩的脸颊,在她的耳边低低地说道:“糯儿,快醒醒,我来陪你了。”

眼皮好重……

根本就睁不开……

安小糯觉得自己浑身无力,根本就没办法睁开眼,她早就意识到爱德华的到来了,可是身体软绵绵的,完全无法动弹。

爱德华!帮帮我!!

安小糯的心声似乎传达到了爱德华的心里,他用手覆盖在她的额头上,一阵温暖的光芒过后,安小糯浑身那被压迫的沉重感消失了不少。

“好一点了吗?”爱德华试探着说了一声,就见安小糯猛地睁开眼,惊魂未定地看着自己。

深深地望近安小糯这双他最爱的蔷薇晶粉眸里,剔透的光泽让爱德华很想把它收藏起来,再也不要让第三个人看去。

不对,他想把安小糯整个人都藏起来,以免那么多人觊觎。

“没事了,我在这里。”爱德华见安小糯不说话,只能这样笨拙地安慰她,清冷的音质带上如此温柔的语调,顿时让安小糯有种鼻头一酸的感觉。

“爱德华……!”安小糯忽然直起身抱住了爱德华的脖子,用力之猛,让爱德华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直直地被她抱着摔倒在了床上,整个人都压在了她的身上。

怕自己太重压到她,爱德华连忙用手撑在安小糯身侧,由着她这样抱着自己,也不管这姿势多么累人了。

“不要怕,再有这样的情况,我还是能把你叫醒。”

只不过要耗费我的一些至纯的精力。这句话爱德华选择性地没有说出口。

“呜呜呜……”安小糯的心脏还是狂跳着,她很担心很紧张,如果真的再像之前那样,沉睡那么多年,她舍不得。

才到魔界的时候,她的羁绊就只有她的妈咪安小萌和爹地克劳德,可是现在,她的牵挂更多了,她贪心地不想再一个人,躺在那冷冰冰的冰室里面。

“不要哭。”爱德华翻个身躺下,把安小糯抱在了自己的身上,她就这样趴在爱德华的身上,一直流着泪。

一直都以坚强的形象出现在外人的面前,安小糯这样柔软的一面,爱德华还是第一次见到。

看来,这小家伙终于同意自己走进她的心了。

修长的手小心翼翼地附上安小糯的后脑勺,爱德华的心情有些紧张,光是这样亲昵的姿势,就占尽了他的全副心神,什么都没办法去想了。

“爱德华,如果……我有一天醒不过来了怎么办?”安小糯抬起头,一双湿漉漉的眼眸迷蒙地望着爱德华,那动人的光泽让他心脏被狠狠地击中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