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13 请你不要忘记我

狠狠地把安小糯抱紧自己的怀里,爱德华一手扶着她的后脑勺,把她的脑袋按在自己的胸膛上。

在安小糯看不到的角度,爱德华的眼神很深、很错杂。

冰凉的液体顺着爱德华的脖颈往下淌着,不用说都是安小糯的眼泪,这让爱德华的心更痛了。

“没事的,相信我,没事的。”爱德华明明知道解决的办法,但是他竟没有勇气提出口了,他不确定安小糯是不是真的愿意跟他共度一生,如果只是为了一时的和缓之计,就把他们两人用灵魂契约绑在一起,爱德华是绝对不想出现这样的情况的。

安小糯值得更好的人。

虽然,再也没有像自己一样如此深爱她的人了。

爱德华不能保证自己是最好的人,但是他敢说,自己对安小糯的感情绝对超过任何一个人。

没有丝毫的利用,也没有其他的权衡利益。

灵魂契约,两人共享灵魂、力量,随时随地都能感知到另一半,这对深爱的两个人来说,是最好不过的情况。

就像现在的克劳德和安小萌一样。

爱德华每次看到他们,何尝不是无比的羡慕,灵魂契约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发动的,目前不超过四例。

他最害怕看到的,就是他跟安小糯签订了灵魂契约,事后的发展却不是他们想要的。

爱德华非要执拗地确定了,安小糯也是愿意将她托付给自己的时候,才愿意缔结灵魂契约。

“爱德华,为什么我能感受到你的不安?你在不安什么?”安小糯的眸子带着浓浓的悲伤,她停止了哭泣,整张脸却给人一种哭泣的感觉。

“如果……我真的再也醒不来了,你会忘记我吗?爱德华?”安小糯忽然就露出一个比哭还悲伤的笑容,她不知道自己今天为什么会这么感伤。

是了,她并没有什么出众的样貌和完美的身材,或许她的性格比较独特,但是在魔界这种盛产美人的地方,安小糯也是很容易被淹没的,爱德华这么有魅力的人,会不会在某一个时刻,忘记了她,喜欢上其他的人呢?

或许,爱德华完全不需要拘泥于一个人,以他的条件,像那些贵族老爷一样建立一个美人众多的后宫也不是不可能的。

只要一想到,现在这只属于自己的怀抱,会有其他的女人停靠着,安小糯就不能忍受心里快要燃烧起来的火焰。

“爱德华,你为什么不回答我?你会忘了我吗?”安小糯执拗的抬起头,眼里的泪水又开始晃荡。

回答她的,是爱德华坚定的动作。

双手捧着安小糯小小的脸颊,爱德华深深地吻上了她的粉唇,在唇边想贴的那一刻,他品尝到了苦涩的味道。

我如何会忘记你。

就算忘记了一切,都不可能会忘记你。

安小糯的泪水更加汹涌,她回抱着爱德华想要永远地待在这个怀里。

情到深处她终于说道:“爱德华,你愿意陪在我身边吗,一辈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