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11 检查检查形象

挣扎了许久,爱德华还是从床上爬了起来,冷着一张脸准备瞬移到安小糯那里,他想着不管怎样,与其自己在这里纠结半天,不如直接跟安小糯说清楚。

“呃……”正要有所动作的时候,爱德华突然注意到了穿衣镜里面自己的形象,他尴尬地站在镜子前看了半天,觉得自己的穿着实在是有点单调,黑色的衬衣黑色的裤子。

他想了想,打开了自己的衣柜,清一色的暗色系实在是太沉重了,爱德华不想给安小糯营造出自己如此严肃的氛围,他摸着下巴纠结了一会儿,打开了很久不曾打开的衣柜,瞬间就被自己以前的品味给吓到了……

火红色的丝质衬衣、明黄色的长袍、还有千奇百怪的破洞衣服,爱德华整个人像是被雷劈了一样静静地看着这些自己曾经喜欢的衣服,生生觉得以前的自己就是个傻逼。

这些专程从人类世界高价买回来的都是些什么鬼衣服啊!爱德华冷着一张脸嫌弃地摸了摸,越发觉得自己以前真的是脑子不清楚。

他勉强地在这之中选出了一件白色的衬衣,穿在身上、配着他先天的白皙皮肤和帅的人神共愤的脸,眉眼之间的淡然和冷情,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一位高不可攀的天神。

爱德华用挑剔的眼光从头到尾打量了一下自己,还把有些凌乱的头发打理了一下,虽然不像他一百年前那么高调,但是毫无疑问的是,这个阶段的爱德华是最为好看、美型的。

让他不得不承认以前自己眼瞎的事实。

在身上喷上了爱德华惯有的冷香调,他记得安小糯每次闻到都特别喜欢这个味道,他以后一定会都带上这个迷人的香气。

想起了最近一次跟安小糯的密切接触,还是爱德华是“帝”状态的时候,他真的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要把帝也放出来一次,毕竟他跟自己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是两个人。

说起来,帝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爱德华边系领带边这样出神地想着,一个不留神就给自己打了个死结,怎么弄都弄不出来。

诶,算了,一会儿让安小糯给我整理吧,爱德华脑补了一下安小糯费力地踮着脚给自己系领带的情景,觉得还挺可爱的,当即再也不犹豫,形象、衣服搭配什么的见鬼去吧!

“呼~呼~”

待爱德华终于纠结好,来到安小糯的寝室时,就见这小家伙毫无防备地侧躺在床上,隐约还有平和的呼声。

这小猪一样的家伙,爱德华以为安小糯睡着了,轻手轻脚地坐在了她的旁边,宠溺的表情溢于言表,他正倾着身,想要看看她可爱的睡颜,就觉得哪里不对。

连忙摸了摸安小糯的头顶,顺便在她的鼻息间感受着,生怕她一个不小心,就这样睡过去,再也不想来了。

这个认知让爱德华一瞬间就担忧了起来,这是说明马上就要开始缔结灵魂契约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