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32°可以接受我

苏云芯心里一沉,她当然不能和夏末说实话了,要是她知道了兔子其实是她害死的,绝对不会帮她了,而且还会很讨厌她吧!

她敛下眸子,有些悲伤的说道:“夏末姐,你是知道我喜欢宁叶权的……”

夏末转着圆溜溜的眸子点点头,苏云芯确实喜欢宁叶权,可是这和宁叶权让苏云芯走有什么联系呢?

苏云芯看到夏末点头,便苦哈哈的继续说道:“夏末姐,他知道我喜欢他,可是他不喜欢我……”

夏末听了,想了想,觉得没什么啊……

“可能我喜欢叶权哥,让叶权哥烦了,所以他才不想看到我吧……”她语气有些哽咽。

夏末睁大双眸,这……这……宁叶权也太那个了吧……果真是恶魔,人家只是喜欢他,他竟然可以这么的狠心……

竟然让一个小姑娘家家的搬出这里,宁叶权到底怎么想的……果然恶魔的思想她搞不懂。

夏末盯着苏云芯的侧脸想了想,虽说他很恶魔,应该还不会这么残暴吧?

“你是不是对他说了什么,或者做了什么啊?”她关心的问。

苏云芯没被夏末抓着的手在身侧握成了拳头,脸上依旧是悲伤的神色,脸色有些苍白的点点头。

她轻轻的说道:“我……我早上的时候跟他说了话……”

夏末清楚了,应该是早上她和宁叶权说的话的原因,才使得宁叶权让苏云芯搬出去。

“那你能跟我说说嘛?这样我才好跟他给你说说情。”她深吸了一口气,非常关心的说着

“能!”她非常干脆的说道,苏云芯咬咬唇瓣,便直视着夏末,真真切切的说道:“我早上的时候遇见叶权哥,对他说,我喜欢他……”

她说到这里将头扭到一旁,叹息般的说道:“我还跟他说,我喜欢他很久了希望他可以接受我。”

夏末见她停下来,凝视着她,示意她继续说。

“可是我刚说完他就发脾气了……”苏云芯故作难过的底下了头。

夏末见她这样,不由得感觉到揪心,宁叶权怎么能这么做……不过倒是有点像是他的性格……

哎……苏云芯只是说喜欢他,就被他要赶出别墅……他还真够坏的……怎么会有他这么坏的人呢?

还没等夏末想玩,苏云芯便又委屈的说道:“夏末姐你知道宁叶权发火的时候,又对我说了什么吗?”

“说了什么?”

“他说你还昏迷着,说我竟然还有心思表白……然后……”苏云芯委婉的说着。

可是夏末却听懂了意思,是因为她的原因吗?

所以苏云芯表白却受到了牵连?

夏末想到这,心里的愧疚感越来越浓了,原来都是因为她吗?

她低垂下的眸子,又看到苏云芯手上故意露出的那一片红,夏末心里的内疚感,就更浓了……

苏云芯上一次宁愿自己被烫也没有让她被烫……

夏末越想就觉得是她的错,她满含着歉意的神色望着苏云芯,郑重的说,“云芯你放心!我一定说服宁叶权让你留下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