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31°帮帮我好不好?

苏云芯想着想着,便听到屋内有声音响起,她立马回过神,难道夏末醒了?

太好了!比她预想的要快很多!

她平复好心情,整理整理衣服,便推开门进入了她的房间,小脸在进屋的那一刻便变成了紧张的神色。

她快速的走到夏末的窗前,看着夏末迷蒙的双眼,紧张的说道:“夏末姐,你终于醒了,吓坏我了。”

夏末刚刚醒来,还有些迷茫,感觉眼睛胀胀的,又酸又痛的,眨巴眨巴眼睛听见声音便看向苏云芯。

才慢慢的想起来,哦,原来她是哭晕的……

想着想着不由得又伤心起来,她的大白没有了……就这样没了。

苏云芯看着夏末又变得伤心的神色,心中也是一紧,她虽然看不得夏末开心,可是,她的计划里有夏末。

所以现在她不能让夏末陷入悲伤中。

想到此,她便安慰道:“夏末姐,别伤心了,小动物以后还会有的。”

夏末听见她的安慰,压抑住心底的悲伤,非常懂事的说道:“嗯……不用担心我,没事的。”

她说的轻松心底却悲伤一片。

苏云芯见夏末这样说,心里一松,这是不是代表着她心情好点了,然后她可以说她的事情了?

苏云芯舔舔有些干燥的唇瓣,殷勤的问着夏末,“夏末姐你渴了吗?”

经苏云芯这么一说,夏末确实觉得喉咙很干,她轻轻的点点头。

“那我去给你倒水。”说完她就站起身,找的卧室内的茶壶,倒了一杯。

夏末坐起身子接过,有些红肿的双眼带着笑意,轻轻的启唇说道:“谢谢。”

苏云芯耐心的等她喝完水,接过空茶杯,放到桌子上。

又侧身坐到夏末的床边,眸子闪了闪,一副为难的神色看着夏末。

夏末一看这般的苏云芯,便知道她一定是遇到什么事了,手下意识的就抓上了她的手腕,有些紧张的说道:“云芯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苏云芯这般为难的神色一定是有什么麻烦了。

苏云芯等的就是这一句,心里一喜,可是面上却还是有些悲伤的神色……

“我……我……”她才说了一个我字便有闭上了嘴巴。

夏末看着这样的她更着急了,“云芯你到底怎么了嘛?没事你说,能帮到的我一定帮忙!”

苏云芯低下头,唇角的一侧勾起,她终于说出来这句话了,她可怜巴巴的说道:“你可以帮我吗?”

说完她抬起头,用着含着雾气的眸子望着夏末。

“你说!”夏末咬咬牙!

苏云芯有些难以启齿的说道:“夏末姐……叶权哥他说……他说……”

“说什么?”夏末紧张的追问道。

“他说让我今天搬出宁家别墅……”她说完咬咬嘴唇,泪眼朦胧的看着夏末,又说道:“我不想搬出去……夏末姐……帮帮我好不好?你去跟他说说好不好?”

夏末有些诧异,宁叶权怎么突然让苏云芯搬出去呢。

她眨巴眨巴眼睛,疑惑的问道:“为什么他让你搬出去啊?”

*

以后晚上八点整稳定更新~如果八点没更新就别等了,第二天看哦~~~一人送一个么么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