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33°还有点疼(521)

她听到夏末如此说,心里暗暗的笑了,她还真是纯真呢,没想到这么快,就把她骗了。

比她预想的要简单很多。

心里虽然很高兴,但是表面还是露出一个感激的神色,“夏末姐,谢谢你,我真的很想留下来……”

夏末望着她有些紧张又带着感激的脸庞,心里不由得软了下来,“嗯!一会我去跟他说!”

她其实很没有把握,但是想到苏云芯被赶走是因为她……她就觉得她必须说服宁叶权,要不然她心底会不安的。

“那……夏末姐你可不可以别和宁叶权说我给你说的,要是她知道我来找你一定会更生气的……”她结结巴巴的说着。

苏云芯抿抿唇,又说道:“还有就是他问你,你怎么知道的,你就说,你看见我整理衣物,无意间知道的……好不好?”

夏末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苏云芯彻底放下了心,这下子就看夏末的了!

希望她还可以有点用!能把宁叶权说服了,现在夏末是她全部的希望了。

苏云芯回到她自己的卧室,平躺在床上,盯着那华丽的吊灯,想着:终于把夏末给骗过去了……

她先是让夏末觉得是因为她的昏倒,所以在她表白的时候宁叶权才会心烦的恼怒,然后再故意的让夏末看到被烫住的那片红,她就会更内疚。

而且她让夏末去给宁叶权说,也有她自己的考虑的。

宁叶权那么护着夏末,是一定不会让她知道真相的,不会让她知道这个社会其实很险恶的!

还有就是她看的出来,宁叶权喜欢夏末,现在夏末昏迷刚醒过来,如果夏末求情的话,他一定会心软的吧!

诶……现在也只能看夏末的了,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宁叶权在楼下坐了一会,见佣人熬好了粥,宁叶权便接过端起来上了楼,进了她的卧室。

他的身子一僵,随即又放松了下来,原来夏末醒了啊……正好可以喝粥了,一定饿了吧。

宁叶权端着粥稳稳的走了过去,将粥放到她的床头柜上,然后去一旁搬了一个椅子坐了上去。

夏末坐着靠在床头上,楞楞的看着宁叶权的举动。

还是宁叶权先开口打破了沉默,“你醒了?有感觉哪里不舒服吗?”

夏末侧着脑袋想了想,动动嫣红的唇瓣,甜声的说道:“眼睛有点胀胀的,还有点疼。”

宁叶权闻言,认真的看了看她的眼睛,能不疼嘛,哭的那么狠,眼睛都哭肿了。

满满的心疼,他温言的说道:“眼睛有些肿,一会在多休息休息,要不然我再去叫家庭医生给你看看?”

夏末立马摇头,她自己也知道的,她只是哭多了……没什么事的……软软的说道:“不用啦……”

“饿不饿?”

夏末点点头,突然想到苏云芯交给她的事情,便说道,“宁叶权我先给你说个事情!”她必须要把宁叶权说服!

宁叶权皱皱眉头,“饿了就先吃饭,那些事情一会再说!”<

Back to Top